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规避流程风险 大龙网FBO提供“十合一”全链条外贸服务

时间:2016-12-02 11:31    来源:江苏热线  

  12月的波兰大雪纷飞,却丝毫没有冬季的萧索,寒冷的空气中反而洋溢着热烈的圣诞气氛。

  进入圣诞倒计时的当地市场热闹非凡,商家急于抓住最后的时间采购,希望在节日前再赚一笔。而那些货物赶在最后时期抵达波兰市场的中国出口企业,也沉浸在顺利清关抵达的喜悦中,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中国制造通过大龙网FBO抵达波兰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仍有大批中国制造被挡在诸如波兰、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的“门外”,眼见就要错过年前最黄金的销售时期。

  3天前,一批通过大龙网FBO跨境全程订单履行服务出口波兰的中国货物,成功抵达当地跨境B2B智能大卖场并上架。就在大家沉浸在喜悦当中时,大龙网FBO团队接到了这样一个任务——一批来自广东的货物因为无法完成波兰清关,亟待解决。

  据介绍,造成这批货物的无法清关的原因,是没有准备产品认证和波兰语翻译材料而造成。更令人头疼的是这些企业并没有波兰办事处,因此鞭长莫及,一旦货物长期无法清关,不仅耽误了黄金销售期,甚至可能被退回而产生损失。

  “中国很多中小制造企业缺少外贸经验,因此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大龙网FBO外贸管家表示,“市场上也有一些第三方物流公司,承接清关、税务、派送的服务,但通常都只面向一些标准较低的国家。一旦遇到波兰、俄罗斯、加拿大这种标准较高的国家,就容易发生问题。”

  

 

  中国制造通过大龙网FBO抵达波兰

  大龙网FBO跨境全程订单履行服务,就是为了规避目前很多中国工厂面临的这些问题而生。它将产品认证、发货、报关、检验检疫、国际物流、清关、税务、海外物流、分拣、上下架合并为一站式服务,由专业的外贸人员全程跟进,确保了货物在各个环节运转的高效、顺利。

  “我们的职责就是跟进货物通过FBO出口的全流程,包括帮助指导企业从备货时的产品认证和文件资料,避免因这样的细节出现问题”,这位FBO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帮助众多中国制造企业摆脱困扰,全程合法阳光的顺利抵达海外市场,让中国制造卖向全球。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龙网FB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