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人民币贬值黄金暴跌,投资去向宜人贷、堆金网、有利网

时间:2016-10-12 23:03    来源:环球网  

  十一回来的首个交易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就发布公告,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中间价报6.7008贬值230点,创6年新低。人民币贬值,对不少人都产生影响,比如留学生、海淘族、出境游的人,他们的消费成本均会增加。同时,曾有人指出,人民币贬值对房地产市场同样有影响。因为人民币贬值会导致一些早期从海外流入中国市场的热钱流出中国,从而对国内楼市造成打击。不过,小编表示,海外资金所注入的楼盘一般价值都非常高,在市场上占比不大,就算撤出也不会对整体楼市产生过大影响。

  长假期间,全国共计19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不仅让不少普通购房者打了退堂鼓,也让一些想投资房产的人无法入市。以往,在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不少人会想到去配置黄金类的投资品,但近期黄金暴跌也让不少投资者望而却步。

  10月4日黄金价格大崩盘,现货金价暴跌超40美元,跌幅创2013年6月以来最大,连破1300、1290、1280及1270关口,报收1268.48美元/盎司。由于正值国庆长假,不少投资者表示只能眼睁睁看着金价下跌,自己却无法采取任何补救措施。而节后首个交易日,股市迎来“开门红”,但黄金板块受此前跌幅影响,多只概念股收跌。

  人民币贬值、黄金暴跌后,不少投资者撤离市场后,逐渐开始追求稳健的理财产品,暂时远离高风险投资,等待合适机会再次进入。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在安全保障上,官网上声明宜人贷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同时也是符合不睬红线政策以及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不碰钱平台,托管方是上海汇付天下。在安全性和风控方面,宜人贷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风控团队大部分来自于招行风控的原班人马。宜人贷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投资者可以清楚知道资金的流向及用途,不用担心资金被平台非法挪用为其他用途。另外,平台对借款方和担保公司的信息都是公开的,投资者可以清楚了解各个项目的细节。宜人贷的收益率为7.5%-12%。

  堆金网

  堆金网是2015年初成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 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堆金网收益率为10%-15%。最近堆金网还推出了注册送888现金活动,人气十分火爆。

  有利网互联网理财平台成立于2013年,先后获得了软银中国、晨兴资本、高瓴资本三家机构投资,资本实力较强。主要采取与小贷公司合作的创新模式,平台项目的主要来源于合作机构,并且风险也是由合作机构承担。在安全保障方面,其与全国领先的小额贷款公司合作,项目来源和风险均由合作机构承担,同时还会在收到借款项目后对项目进行二次审核,进一步降低风险。

  除此之外,有利网还合作阳光财险等机构为用户资金提供全流程保护,同时还有风险备用金提供安全保障。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7%-11%之间,项目期限略长大多在1-3年间,比较适合长期定投的投资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民币贬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