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凤凰金融助力美丽与智慧同行

时间:2016-06-29 21:48    来源:中国网  

  由凤凰卫视集团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从2003年至今已经走过了13年的历史,它是一场电视媒体独家主办的时间跨度最长、空间跨度最大,覆盖全球的选美比赛,它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宣导“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精神,向全球展现华人女性的风采,中华传统的女性之美在此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成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的舞台。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金融服务平台。本次更是全力助阵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赛授权凤凰金融成为网络报名赛区之一,针对凤凰金融用户特别开放报名,邀请用户一起参与见证2016中华小姐的华丽诞生。

  

 

  邂逅美丽,从凤凰金融开始

  凤凰金融用户既可以自主报名参赛,也可以推荐他人参赛,都将有机会获得非凡奖励!凡年满18—28周岁的未婚女士,身高在1.65m以上,身体健康匀称,品行良好,大专以上学历或者在读的用户,均可参与到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当中来。凤凰卫视将提供全方位定制培训,参赛用户还有机会享受到海外文化体验之旅以及到凤凰卫视工作的机会。如果作为推荐用户,您推荐的朋友有幸最终成为12强,入围总决赛,推荐者也有机会享受到亲临珠海总决赛以及往返珠海的国内机票。

  由内而外的蜕变,让参赛者全面提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一场非一般的选美比赛。分赛区覆盖全球各地,总决赛全程同步直播,让全球华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赛程长达半年,无论从分赛区还是夏令营、海外文化体验之旅以及总决赛的大型晚会,大赛在赛程策划和节目制作上,都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精心打造,让每一位参赛华姐都能收获非同一般的人生体验。大赛具有高品位、高教育水准高端选拔模式,让参赛者更有机会与著名主持人直面交流。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从报名到总决赛全程考核,更有为期十天的美丽夏令营培训,超强导师团队全力辅导,真正让参赛者由内而外全面提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成为一个让全球华人女性自我提升,由内而外成长的品牌。凤凰金融作为凤凰卫视打造的智能金融平台,携手“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为更多女性提供更新更好的展示美、发现美的舞台。凤凰金融真正实现让智慧与美丽并行,让财富与人生共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凤凰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