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凤凰金融峰会众星闪耀,智能金融开创美好未来

时间:2017-06-04 21:59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金融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成员,是服务全球华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以来受到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和金融大咖的关注和加入。2015年凤凰金融峰会暨A轮融资发布于12月11日在京成功举行,再一次在业界引发轰动。

  

 

  资料图

  凤凰金融峰会众星闪耀

  据悉,此次峰会邀请到了国内外众多业界权威、商界领袖和学界专家,对未来金融经济改革、金融创新、智能金融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与分享。凤凰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峰会由凤凰卫视三大王牌主持人陈鲁豫、窦文涛和胡一虎同台主持,盛况堪比晚会级别,成功创下了互联网金融业最强大咖、最高规格及最强媒体阵容的金融峰会。除此之外,发布会当天,还有众多凤凰金融的合作伙伴和投资商等金融大咖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在峰会环节,学界专家与业界权威的精彩演讲一次次将现场引入高潮。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刘俏以专业的分析为大家讲解了“我们热爱的金融”,而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则为我们带来了“新经济环境下的金融创新”,凤凰卫视著名评论员石齐平先生更纵观国际,带我们领略了不同的大国金融之道。最后,凤凰金融总裁张震更从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应有的使命和责任感出发,为我们展示了智能金融的未来。

  在发布环节,中信、中合、中科院等领衔投资机构代表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纷纷表示了对凤凰金融前景的看好,并将结合自身优势与凤凰金融一起实现智能金融战略的美好未来!

  当晚,投资机构代表和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崔强、凤凰网CEO刘爽及凤凰金融总裁张震共同启动了凤凰金融2015年的A轮融资发布,最终融资发布以八千万美金的高额数字完美收官,而这个数字又一次打破了业界记录。

  

 

  资料图

  智能金融打造共赢生态圈

  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新星,凤凰金融上线仅一年就展现出不俗实力,目前成交额已逼近80亿人民币,注册用户超百万。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实力派,凤凰金融的愿景是打造服务全球华人的智能金融平台,从而构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共赢生态圈。凤凰金融联合国内最为优质的各类金融机构,深度挖掘优质产品,实现共筹发展。

  而在本次融资中,巨头企业的合作再次夯实了凤凰金融对共赢生态圈的建设基础,也意味着更多的地方经济生态与市场主体已融入进来。在未来,凤凰金融还将继续联合行业内的优势力量,为有效推动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资料图

  凤凰战略引领未来发展

  本次大会上,刘长乐主席还特别指出:应充分发挥金融在现代经济中的核心作用,以金融为引擎,推动技术创新和普惠金融发展。同时他也肯定了凤凰金融所作出的成绩并作出展望:正是伴随着凤凰金融的诞生,凤凰踏上了新的征程。全球亿万用户对凤凰的关注和期待,是凤凰最有价值的资产,也是凤凰始终前进的强大动力,服务好我们的用户是每个凤凰人的责任。在不远的将来,除了金融服务外,凤凰集团还将进一步围绕用户需求,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及服务。

  

 

  资料图

  由此可见,打造综合性的智能金融服务平台正是凤凰金融的未来所向。在不远的将来,凤凰金融也会逐步开展海外业务,服务全球华人,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智能金融服务助力华人实现美好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凤凰金融峰会众星闪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