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摸准脉络 解除“凤凰金融安全吗”的投资疑虑

时间:2016-07-18 15:51    来源:中华网  

  早在2015年9月起,我国资本市场似乎进入一场寒冬,大部分互联网企业以及新兴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融资难问题,VC与天使投资们不再是那个“人傻钱多好忽悠”的标签了,也更不是随便出个理财平台,随便搞个APP就可以轻松拿到天使与A轮投资了。但是有这样一家企业,仍然在不断的获得融资,并且融资对象为中信集团等国资企业。这就是——凤凰金融。那么凤凰金融安全吗?是否也像其他理财平台一样风险与收益共存呢?如果我们想要针对此问题研究下去,就会发现我们不得不探究凤凰金融背后的实力以及融资额度。

  根据凤凰金融近期融资的结果分析,发现其符合商业本质、谋求长远发展的优质企业的特征,这才是能持续受到大型资本企业以及国有企业的投资青睐,融资额度不断创出新高。

  就近期而言,凤凰金融与知名投资机构华融天泽达成融资共识,华融天泽战略投资凤凰金融,继2015年中信集团、中科院、东方资产、中合担保等机构战略投资凤凰金融后,又一家加入“凤金A轮国家队”的强势股东。获得“国有资本”如此多的青睐,凤凰金融背后实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凤凰卫视、凤凰网与凤凰金融项目的大部分融资均来自于国资系,科技、金融、传媒等领域均有所涉猎,关于凤凰金融,则是包含了资产管理、基金、融资担保等多个业务面。凤凰金融还将利用IT技术研发、优质资源拓展等技术向全球华人提供最为智能的金融服务,服务市场与发展潜力巨大。

  有记者了解到,凤凰金融总裁张震接受采访时表示:“凤凰金融坚持做好的金融,自成立起一直保持着稳健合规的发展,将规范优质的服务带给更多华人,此前的A轮融资与近期华融天泽的战略投资,都不仅是简单的财务融资,而是引入金融行业专业力量的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双赢式战略合作。”从凤凰金融总裁口中吐露出的信息再一次表明了,其强大的实力与背景正是吸引这些国营系企业的根本原因。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跟准了这些国资系融资脉络,关于凤凰金融安全吗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凤凰金融安全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