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剑指百亿 剑南春2016年业绩抢得先机

时间:2016-03-23 09: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未来5年,我们有信心突破100亿元目标!”全国春糖会前夕,一向低调的剑南春,响亮地喊出了自己的百亿目标口号。多年保持超10%的增速,去年销售增速超过20%……逆势强劲发展的剑南春,正给沉闷的白酒市场带来一股新风,并以其高昂的姿态,吸引了全国众多酒商的目光。

  去年销售增长超过20% 营收接近70亿元

  “从2016年到2020年的五年期间,剑南春销售规模将达到100亿元,并在300—400元的销售价格带上占据绝对的领导地位。”剑南春负责人再次强调。

  三年前开始的新一轮白酒市场深度洗礼中,多数白酒企业遭受重创,偃旗息鼓,不敢再提百亿目标。剑南春似乎置身于危机之外,黄金发展期,剑南春发展不急不徐,深度调整期,剑南春同样不急不徐。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其增速居然超过20%,在沉寂多时的白酒市场里,显得特别耀眼。

  来自剑南春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剑南春实现营收接近70亿元,同比2014年增长超过20%。同时,剑南春水晶剑产品销量和营收创下新高,增速同比增长接近30%,其中北京、天津市场今年水晶剑都增长超过50%。

  以这样的势头,到2020年实现百亿目标,完全值得期待。

  

 

  专家打气剑南春百亿宏图可期

  但是,目前白酒行业整体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这百亿目标真的现实吗?

  对此,专家如何分析?盛初(中国)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朝成认为,以剑南春的表现,百亿目标是现实的。作为全国性品牌,剑南春在市场消费认知上没有问题,随着白酒行业进一步调整,白酒消费将进一步往名酒企业集中,剑南春凭着多年来在300-400元之间价格带上的稳健表现,已经牢牢锁定了很大一部分忠诚消费者,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王朝成表示,对于名酒企业来讲,此次调整期可能是个黄金时期,其相对占比会增加,因为行业盘子变小了,有实力的玩家才能玩下去。而剑南春无疑就是有实力的玩家之一,此时提出百亿目标是现实的。

  中国财经评论家水皮也讲到,尽管当前中国实体经济不景气,但传统行业的投资环境良好,酒类行业投资仍是重头戏。水皮对剑南春百亿目标和“十三五规划”也表示认同。

  政府重视白酒渠道创新助力“百亿工程”

  新春伊始,四川省相关领导就白酒创新课题予以重视,认为酒企业增长方式将从单一传统型增长之路走向创新型增长与传统型增长方式结合之路。剑南春也将由此展开新一轮白酒创新之路,细分消费者需求满足,从消费者阶层年轻化大趋势考量,精准研发对应的白酒新品,走中国白酒的创新之路,这一战略的有力运作无疑将使剑南春向着“百亿工程”目标更进一步。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剑南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