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剑南春,乔天明为何如此执着?

时间:2016-03-17 21:45    来源:中国网  

  “你在做什么呀?为什么要把盒盖割下来?”

  “因为酒厂要回收登记。”

  “你们家酒厂远在四川吧,都要运回去吗?”

  “是的。剑南春只有一个酒厂。”

  “那这个拉环也是要回收的?”

  “嗯嗯。”

  朋友的婚宴设在这家五星级酒店,我因为早到看到了在一旁忙碌的剑南春小哥,才有了上面一番对话。起初我是不屑的,说句实话,小哥的行为跟这金碧辉煌的酒店格格不入,剑南春作为中国白酒第二大生产企业,产品质量不但在整个行业有口皆碑,在消费者心中更是家喻户晓。这酒的名气着实大,可为何执念如此之深呢?

  一、树立品牌价值观,厚积薄发

  中国名酒素有“茅五剑”之说,国酒贵州大茅台,清出宜宾五粮液,唐有绵竹剑南春。剑南春以“高质”取信于广大消费者,它的窖池(天益老号)酿酒作坊更是国内历史最为久远并保存最完整至今仍在生产的传统酿酒作坊,已有1500年的历史。剑南春不仅窖池是古时候流传下来的,而且一直以来走的都是稳扎稳打的传统路子。

  在那中国白酒最辉煌的十年,剑南春既未盲目的扩张品牌,也没在市场需求紧张时大肆涨价。而是沿袭了“中国白酒价值典范”的品牌定位与诉求一直没有改变,致力于这一品牌价值观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

  二、“品质为王,货真价实”

  企业品牌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中的知名度、消费者的需求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剑南春酒类的质量。在剑南春白酒的酿制过程中,对选料、用水、制曲、窖池、发酵、蒸馏、储藏、勾兑、灌装都有严格的要求,“品质为王,货真价实”。剑南春传统的酿造技艺,经历千百年来全面传承、升华发展和不断创新,造就了中国名酒浓郁纯正舒适的芳香和绵柔甘冽的优雅细腻的神韵和完美典雅的酒体风味,而前沿研究创新技术是剑南春高品质的核心技术支撑。

  为了打击假货、冒牌货,剑南春携手淘宝,通过“阿里满天星计划”,独创“三重八关”防伪技术,每盒剑南春酒都有量身定做的防伪标签,这种世界先进的防伪包装,充分发挥纹理防伪技术优势,在中国特殊国情下,花大力气下大本钱防伪,在保护企业品牌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保护了消费者利益。

  三、科学的管理体系,严格维护市场秩序

  剑南春市场管理部主要负责维护剑南春产品的市场秩序,保证经销商的长期利益,促进剑南春的稳定发展。同时,还承担着对市场运作过程的监督、规范和管理,公司每个月派出上百市场管理员赶赴全国各地进行监管。白酒的市场价格发生紊乱,往往归结于一个原因——窜货,以更低的价格销售窜货,价格当然要低;若窜货管控得好,无论是经销商,还是烟酒店、超市、酒店,肯定都不希望自己少挣,都不希望自己的利润受损,就算来一件突发事件,也不会亏本销售。

  剑南春以严谨的态度塑造企业品牌,酒厂出产的每一瓶酒都严格监管,打码标记,独特的拉环,老土的盒盖回收,希望消费者买的满意、喝得放心。剑南春走的每一步都在向世人昭示:或许我们不完美,我们是凡人,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事,我们想要让客户满意。盛唐的清风沿着历史轨迹徐徐而来,醇香的绵竹剑南春在这悠远的气息中凝聚成型,正以昂首阔步之势冲破市场的桎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剑南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