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两月劲销过20亿,剑南春2016开门红

时间:2016-03-18 11:14    来源:重庆日报  

  

     市场深度调整中,剑南春的稳健表现,引起各方关注。有消息称,今年1-2月,剑南春销售已超过20亿元,实现了开门红。

  今年春季糖酒会,剑南春行踪成为众多酒商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在本月21日至23日,剑南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18楼布下了展位,期间有何重磅政策推出让人期待。

  价值向名酒回归 酒商青睐剑南春

  在变局中,跟着有实力的玩家混,当然风险小,日子更好过。在逆势中表现如此稳健的剑南春,当然就是这样的玩家。

  在全国消费者心目中,剑南春一直享有较高的品牌地位。在白酒市场,“茅五剑”成为了人们惯常的说法。

  虽然在品牌面子上与“茅五”平起平坐,但剑南春将自己的定位认识得很清楚,不硬碰硬,而是聚焦中档酒市场,做稳做实。也正因此,当其他白酒高台跳水,渠道遭受重挫时,剑南春几乎没受冲击,反而保持持续增长,很好地保存了实力,蓄积了后劲。当市场深度调整来临时,其他多个品牌不知所措,剑南春已理性分析形势,调整产品结构,聚焦中端,夯实中低端,渠道下沉,充实一线人员,扁平管理,市场得到稳步拓展。

  来自其一线的数据显示,其水晶剑南春销量和营收同比增长近30%,其北京和天津市场,其水晶剑南春销量增长超过了50%,在河南郑州市场,在300元—400元价位段,剑南春地位更是无人撼动,维持了王者地位。

  巧用互联网 剑南春营销与时俱进

  剑南春能维持持续稳健的发展,并敢于提出百亿目标,是与其先进的营销理念分不开的。

  剑南春虽然是一个一线老白酒品牌,但其营销理念并不老,一直紧跟时代步伐。

  在互联网运用和互联网思维方面,剑南春甚至走在了行业前列。这当然不只是包括利用互联网卖酒,还广泛运用在了企业的管理,产品管理,与消费者营销互动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剑南春近日与阿里巴巴合作搞的全民发红包互动营销,就引爆了整个网络。即剑南春与阿里巴巴的“阿里满天星计划”结合,与消费者进行充分互动,在3月15日——6月15日期间,全国范围内的所有消费者只要购买贴有“满天星”二维码的金剑南K6,即可通过淘宝客户端扫描瓶身上的防伪二维码,立即辨别出白酒的真伪,并获取0.5-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即刻转入支付宝账户中。

  通过这样的方式,企业不仅让广大消费者获得了新鲜好玩的体验,而且通过阿里的平台,对制假售假进行定位和捕捉,有效抑制制假售假,保护了消费者和企业的权益,为企业营销注入了活力。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剑南春,中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