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贵阳开幕(图)

时间:2016-10-17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贵阳开幕。 贺俊怡 摄

10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贵阳开幕。 贺俊怡 摄

  中新网贵阳10月17日电 (记者 张伟 见习记者 黄瑞)10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贵阳开幕。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中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专业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4.67% 资金 研报]、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共同主办,自2001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五届。

  10月16日至18日,以“践行发展新理念共建网络新生态”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通过网络媒体传播力探究与自媒体发展、新技术驱动下的网络媒体生态圈等论坛,700余位嘉宾探讨新形式、新常态下网络媒体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的有效路径,以及以此为遵循合力打造良好网络生态,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推动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民众。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对论坛寄予厚望。他表示,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为政府、业界、学界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对中国网络媒体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认为,中国网络媒体在推进媒体融合的进程中对技术研发、应用等需求非常迫切,都很多成果、想法和经验需要交流、沟通,希望借助本次论坛与新技术提升经济力,巩固壮大阵地,有效进行“互联网+”革命。

  对于中国网络媒体的创新发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建议,中国网络媒体要加强内容创新、强化网络责任、增强传播时效、深化对外交流、坚持服务人民。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青年与互联网有着天然的缘分,与互联网各领域的发展实践有着高度的融合。共青团正在努力带领团员青年在清朗网络空间、净化网络生态中发挥先锋作用;共青团正在树立互联网思维、运用互联网手段来服务青年、融入青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络媒体,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