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中国网“2016年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时间:2016-12-25 13:22    来源:中国网  

 北京2016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本届盛典主题为《践行“三传四引”问道教育改革》。

  活动由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协办,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佰通”赞助支持。现场共300余名教育领域官员、学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企业家齐聚钓鱼台国宾馆。

  2016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李卫红,国家教育咨询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当代著名教育学家、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等出席盛典活动,共话教育大计。

2016年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

2016年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
中国网美育频道上线暨美育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网美育频道上线暨美育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肩负起教育工作者应有的使命和责任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发言时说:“今天活动的主题是《践行“三传四引” 问道教育改革》,是对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期望与肯定,也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充分理解活动主题的核心意涵,肩负起教育工作者应有的使命和责任。”

  王晓辉说:“‘中国好教育’盛典举办五年来,在业内产生了一定影响力,为将品牌做大做强,未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将成立‘中国好教育’研究院,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深度合作,去除媒体身份的单一性,加强‘好教育走基层’活动的学术专业性。逐步从一个发声的平台,走向一个引领教育发展的专业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为教育而生的行动研究智库。”

  中国网将继续发挥好中央媒体的职责,报道中国教育,让世界各国人民,从中国教育的发展变化看到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潜力。

  “中国好教育”举办至今,先后为顾明远、柳斌、张天保、陶西平等教育泰斗颁发了中国好教育烛光奖,并表彰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北京市史家教育集团校长王欢等一批又一批全国优秀校长及在教育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以表达对教育工作者的至高的敬意。中国网也希望广大教育人以他们为榜样,为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谱写华美篇章。

  正是他们,成就了今天的“中国好教育”,也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中国才能有“好教育”。“在此,中国网感谢所有为中国教育默默奉献的每一基层教育工作者,感谢在教育改革中发挥作用的每一位专家、校长、老师们”,王晓辉说道:“我代表中国网和一个媒体从业者,向所有教育从业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王晓辉呼吁,所有教育工作者要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探索教育教学中的创新点和突破点,为教育改革注入新的生命活力,真正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源源不断地培养高素质人才,做时代发展的引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劲动力。更多资讯:聚新闻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致辞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致辞

  活动当日发布《2016中国教育十大年度数字》,同时将揭晓了“2016中国教育烛光奖”、“2016中国好校长”、“2016中国好教师”等奖项。

  另外,民办教育企业也在过去的十几年间蓬勃发展,成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门,2016年中国好教育盛典,对有代表性的教育机构,以及教育企业家进行了表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