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国平安:开启开放式发展新篇章 买入评级

时间:2016-02-08 23:21    来源:中华网  

  投资要点:

  公司从保险业务起家至今近28年,历经18年以传统金融业务为主,从单一保险公司发展成为综合金融集团的“平安1.0”时代;以及10年将综合金融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用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武装传统的金融服务的“平安2.0”时代;时至今日,利用多年积累的线上、线下资源,以及已有的综合金融及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将开启携手金融同业伙伴、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互联网+金融”的3.0时代。我们对该股给予买入的首次评级,目标价格45.32元。

  支撑评级的要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保险业务仍保持了快速发展,增速高于同类竞争公司;且受益于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的整体布局,内生增长贡献大,抵御外部市场波动的能力更强,成长性更稳健。

  综合金融打通传统金融业务平台,形成了保险、银行、投资为核心的整体业务优势,客户迁徙和交叉销售效果显著。

  互联网金融业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业态丰富、规模优势明显,具备深入渗透居民生活、开展相关金融、服务业务的潜力;同时与传统核心金融相结合,并利用自身金融和互联网业务和技术的优势,向着开放式平台模式发展,业态更稳定、风险水平更低。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系统性的宏观经济、金融行业风险。

  互联网金融创新不成功的风险和监管政策风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平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