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易票联牵手汇通天下,打造新式跨境电商生态链

时间:2015-07-06 18:06    来源:新华网  

   如今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就能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而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更让“买遍全球”的跨境电商成为社会各界备受关注的“香饽饽”。无论是对跨境电商还是消费者,快速实现跨境支付、物流的需求被放在了首位,在这种趋势下,2015年6月30日下午,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票联支付”)和深圳市汇通天下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天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电商、物流、支付公司三位一体、全面合作的跨境电商新局面。广州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振宇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了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域、物流领域的领先企业的强强联合。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企业发展战略中的“一大步”,对于整个跨境电商产业而言,还迈出了具有探索意义的“一大步”,抓住了“互联网+”时代大潮中的发展先机。该战略合作所推出的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让跨境电商系统直接对接海关系统,实现电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三单合一,大大提高跨境交易效率,并以支付网关和环球采购账户为重点,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跨境采购、仓储、支付结算、报关、配送一站式服务,打造新式的跨境电商生态链。

  对于跨境电商而言,易票联支付与汇通天下是“完美”战略合作伙伴:双方通过充分利用各自市场、资源、技术等优势,通过环球采购账户完成境外货物采购的结算,商品货物存放在保税仓;消费者下单购买支付,完成清关,实现物流配送,大大提高了跨境采购、仓储、支付结算、报关、配送各个环节的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完善了服务系统。易票联支付与汇通天下的战略合作是资源共享共赢的开始,是支付公司与物流公司紧密合作的一种创新与尝试,通过合作,向跨境电商提供跨境采购、跨境资金结算、保税仓储、电商支付平台、电子报关、物流配送等一站式服务。


  跨境电商热的产生,是国际贸易在“互联网+”、“一带一路”背景下发展的新趋势、新动作,且跨境电商的发展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跨境电子商务不但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而且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对企业来说,跨境电子商务构建的开放、多维、立体的多边经贸合作模式,极大地拓宽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大大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对于消费者来说,跨境电子商务使他们非常容易地获取其他国家的信息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对于这次两家龙头企业的合作,不但开创了支付平台与物流平台的新模式,并且也预示着跨境电商企业还将演绎出另一番精彩景象。


  更多资料:

  关于易票联支付

  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零售支付服务提供商,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收单及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证,为首批广州海关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备案支付企业,是中国银联(UnionPay)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国际清算组织机构成员,长期专注于支付技术的创新,开发了多元化的零售支付和新型的互联网支付等系统,在国内多个城市和香港建立了分支机构。

  关于汇通天下

  深圳市汇通天下物流有限公司是经中国商务部和民航总局批准成立的一级代理的国际快递、国际空、海运物流企业,且于2014年经广州海关总署批准获得跨境电商企业资质,总部位于深圳市,在香港、北京、广东、四川、河南、上海、北美设有分公司,有50多个营业部,拥有庞大的物流操作运程系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汇通天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