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金朝阳:股市泡沫,你要小心了!

时间:2015-05-17 14: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我想你应该先清楚什么是价值。现在股市很热,但等你冷静下来,你会意识到这不是投资的时候,因为价值过高。纵观整个经济的基本面,出口在下降,经济在下滑,但为什么股市却在上升?我想你会发现,这样的股市并没有基础,而更多的是泡沫化导致估价太高。

  你可以看到估值已经很高,你必须意识到为什么市场估值升高?我们必须教会人们去看它的基础是什么。现在市场里资金的来源主要是由散户投资者和非机构投资者推动的,他们在不断制造泡沫,你要意识到市场其实是不想这样的。

  当你想购买一只股票,你要看估值,应该是在估值低的时候去买入,在市场底部的时候去买。然而没有接受过教育的人他们会在最糟糕的时候买入,最糟糕的时候卖出。但聪明人会懂得在估值低的时候去买,才能真正赚到钱。你何时买入和什么价格买入决定你的投资回报。

  小结标题:

  “您买什么”以及“您何时买”决定了您的投资回报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朝阳,股市泡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