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东易日盛将强劲亮相2015年天猫装修节

时间:2015-03-04 16:57    来源:美通社  

  随着冰雪消融,气温回升,家装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2015年天猫装修节即将开启,网上的宣传攻势也将风风火火展开,将点燃全年的网购热情。

   “敢拍就敢上” -- 2015年天猫装修节

 “敢拍就敢上” -- 2015年天猫装修节

  2015年天猫装修节的“必备神器”依旧是低价,天猫宣称集结家装大咖、汇聚顶尖品牌、直供出厂价等给力优惠,让众多家装需求者蠢蠢欲动。作为家装第一股的东易日盛,已于2014年10月入驻天猫,无可厚非此次天猫装修节是东易日盛的一次强劲亮相,国际设计团队、顶尖产业链品牌,加上前所未有的低价折扣,肯定会惊澜一池装修春水,引爆家装市场。

  随着国人消费者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转变,消费者不仅仅关注价格,也要求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而横在家装电商和消费者面前的鸿沟是最后上门装修及售后服务。网购面对的是全国的市场,这就决定了订单的分散性,订单的分散性不足以支撑大部分家装电商在一个个城市建立自己的设计团队和装修队伍。作为家装领航者的东易日盛,截至2015年2月旗下共计9家子公司,79家直营分公司,176家连锁店遍布全国121个城市,可以把全网订单一个个落地在每个分公司,不但可以提供免费上门量房、免费出简单方案和报价、免费接送看样板房,更可以保障消费者的装修设计及售后服务,而所谓的“电商装修鸿沟”的困局也就迎刃而解。

  18年来东易日盛一直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依托世界先进设计理念,不断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倾力打造业内标杆设计服务团队,更有英国皇家设计师、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及国内众多高端设计师倾情加入,多年来屡获国内外专业设计特等奖、一等奖等近百项荣誉。相信此次天猫装修节,定会因天猫而风生水起,因东易日盛而绚烂夺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易日盛,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