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猫小店来了 杭州、天津、重庆的小店老板沸腾了

时间:2017-09-22 10:55    来源:全景网  

  杭州、天津、重庆三地小店老板们沸腾了!原因只有一个,阿里巴巴零售通近期在这些城市启动智慧商店城市峰会,并带来了最新的天猫小店项目。数千零售小店老板,除了能第一时间解开对天猫小店的所有疑惑,还能现场报名申请加入天猫小店。

  作为天猫小店品牌授权的首批城市,在得知零售通智慧商店峰会杭州站开启的消息后,不少零售小店的老板们就从杭州及临近的嘉兴、温州、宁波等地赶到现场。

  


  活动当天到场人数之多、场面之火爆简直超乎想象。在足以容纳700多人的会场坐满后,仍然有众多热情的店主赶来。虽然零售通增加会议室并启动视频直播,但不少小店老板却表示:哪怕只能坐在会场过道上,也坚持要留在现场。

  能让零售小店老板放下生意亲自赶来,现场自然是干货满满。除了零售通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涂晓昱、零售通事业部东大区总经理王德明详细解读天猫小店的运营模式、零售通的商业模式和未来的布局外,好丽友、ABC等品牌商代表也分享了商品陈列、活动促销等专业零售技巧。

  最受小店老板们瞩目的当然还是天猫小店项目。天猫小店能带来什么优势,又如何才能成为天猫小店?对于这些小店老板们最关心的问题,首批升级成天猫小店的维军超市的老板黄海东也给出了解答。他坦言,自己原来的店路过也没有人看,升级之后门头、环境都提升了很多,不少人看到就会进来,来了就自然会买点东西。“零售通的货源也很丰富,特别是网红零食、进口食品又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生意自然越来越好!”

  同样火爆的场景还发生在天津站。天津800多家头部小店的老板们齐聚一堂,除了亿滋、强生、百草味等一线品牌与店主零距离对话外,天津站还启用了直播,让一万多家无法到场的小店老板能够全程观看实况。

  在重庆,离峰会正式开始还有一小时,会场外就已经聚集了许多迫不及待的小店老板,到会议开始时,已经到了400多人。独有的天猫小店品牌授权、全球唯一的门店ID、天猫货架、店铺管理智能系统、经营业态扩展等五大亮点优势让不少店主非常心动,现场就有半数小店老板递交了报名申请。

  快消行业资深人士赵波表示,在国内罗森、全家一类的专业连锁便利店门槛太高,中国的600多万家零售小店短时间内只有极少数门店能够加盟升级。大多数门店的升级,可能更多是渐进式的,渗透式的,因此天猫小店对零售小店主的新引力还是非常巨大的。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研究员、亚太智库研究员周云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新零售场景下,未来消费场景不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购买商品的硬需求,而是更注重服务和体验。“如果能够充分发挥大数据与现代仓储物流带来的便捷性,让线下零售小店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我想这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猫小店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