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iPhone X天猫预约正式开启!旧款iPhone狂降价

时间:2017-10-23 18:48    来源:快科技  

   10月27日下午3:01,iPhone X将迎来首发预售。今天,天猫宣布,iPhone X在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正式启动预约,并将于10月27日在天猫及苹果官网优先7天开启预售。

  

iPhone X天猫预约正式开启!旧款iPhone狂降价

 

  此前,天猫官方曾表示,苹果的直接供货途径有三种,一是苹果官网,二是官方自营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三是苹果线下门店。这些自营渠道是目前苹果手机最大的销售渠道,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共享库存和配送,所以不会因为炒作而发生价格变化。

  

iPhone X天猫预约正式开启!旧款iPhone狂降价

 

  天猫与苹果官网全球范围内共享库存和配送,因而没有任何涨价。

  除了iPhone X之外,天猫11手机预售会场手机厂商的年度主力机型均有参加,并降至全年最底价。例如,iPhone 7P比官网价直降500元、iPhone 6s更是直降800元,华为麦芒5定金100抵600元。

  

iPhone X天猫预约正式开启!旧款iPhone狂降价

 

  与此同时,vivo以超过亿元的投入拿下2017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独家冠名权,并将于双11当天在天猫发布全新配色的vivo x20。

  据天猫手机负责人潘志勇透露,除iPhone及vivo外,华为、荣耀、OPPO、魅族、美图、大神、中兴、索尼、酷派、8848和AGM等品牌均拿出独家货品和权益专供天猫双11。

  此外,在双11期间,天猫手机还将提供大量分期免息券,从11月1日开始,天猫还将推出“每日一品牌”释放惊喜权益,双11当天,还会有稀缺货品及神秘权益发放。

  在服务方面,近期阿里旗下闲置商品交易平台闲鱼推出“信用速卖”服务,芝麻信用分大于600的用户,在手机“以旧换新”时可先拿到预付款,并在天猫购机可收到新机后,再把旧手机寄出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