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空中网与联想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精品电竞赛事

时间:2015-01-08 11:44    来源:美通社  

  核心提示:《激战2》WTS 世界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胜利落幕,作为《激战2》的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和 WTS 中国站主办方,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与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联想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北京2015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5日,《激战2》WTS 世界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胜利落幕,作为《激战2》的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和 WTS 中国站主办方,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与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联想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围绕《激战2》展开深入合作 打造异业合作标杆

  《激战2》WTS 世界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胜利落幕,作为《激战2》的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和 WTS 中国站主办方,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与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联想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WTS 世界锦标赛是《激战2》首个全球赛事,也是空中网“KA 竞技平台”品牌的重要赛事之一。自举办以来,WTS 陆续在中国、北美以及欧洲三大地区展开全球线下巡回赛,吸引了数百支世界顶尖战队的参与和全球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与此同时,《激战2》产品所具备的竞技性与 PVP 魅力也通过专业赛事辐射至全球玩家,让热爱 MMORPG 竞技游戏的玩家圆自己的职业电竞梦想。

  自《激战2》上线以来,空中网与联想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联想 Y430p 笔记本上市时携手《激战2》,为购机用户带来游戏内炫酷剧毒斗篷皮肤等专属权益,更成为游戏官方唯一推荐用机。随后,联想在“想+”俱乐部社区开辟“翼想团”专区,为广大《激战2》玩家提供交流平台,以及游戏攻略、新装备体验、硬件优化等一系列服务,助力玩家彪悍游戏之旅。

  挖掘电竞粉丝经济 携手助推电竞产业发展

  根据中国版协游戏工委(GPC)发布的《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游戏市场用户数量约达到5.17亿人,占中国总人口的38%。可以说,游戏市场拥有广阔前景与巨大潜力,这正是联想和空中网看中的,也是双方战略合作得以不断深入的前提。

  随着政策的逐渐转暖,我国电竞产业迅速发展,电竞更有望成为游戏行业增长新引擎。市场调研公司 Newzoo 最新报告预测,到2017年,全球电竞爱好者数量将从今年的8900万增至1.45亿,中国地区爱好者人数将从4000万增至6200万,中国将成为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主阵地。

  由电子竞技爱好者带动的粉丝经济将产生巨大的消费能力,面对庞大的市场空间,电竞亦成为空中网与联想战略合作的重点。除了游戏上线期间的营销合作,在《激战2》WTS 世界锦标赛举办过程中,联想赞助的 Y430p 笔记本作为体验用机为现场电竞选手带来了更加优质、流畅的电竞比赛。同时,近百万用户通过数字电视观看 WTS 比赛,也对联想品牌进行了强力曝光,提升了联想在游戏玩家中的品牌知名度。

  2015年,空中网将与联想展开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在扩大游戏产品合作范围基础上,采取包括大型赛事、校园营销、网吧活动、粉丝回馈等多种形式,打通市场全渠道合作。

  游戏运营商与 PC 厂商的跨界合作,是互联网时代用户价值导向的产物,不仅能更好利用合作双方的资源和优势,为游戏玩家带来更优异的游戏体验,同时,还将进一步推动游戏产业的发展。2015年,空中网将继续推进跨界合作,打造异业合作标杆,同时,依托“KA 竞技平台”,强化电竞赛事体系、培养专业电竞人才,为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玩的精品游戏和电竞赛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空中网,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