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联想研发总裁Jeff:联想AR有价格优势 YOGA一直在变

时间:2017-09-03 19:34    来源:凤凰科技  

  在今年的IFA上,联想选择在一个旧工厂的厂房里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推出的新品包括moto X4手机、VR和AR产品和YOGA系列新品。

  

Jeff在亲自演示联想的AR

  moto X4并没有成为当晚的主角,VR和AR产品吸引了最多的欢呼声,自然在台上演讲的负责联想集团全球产品研发的总裁Jeff Meredith成为了焦点。

  但是,就目前来看,AR和VR产品的前景并不乐观,微软的HoloLens项目因为价格太高遭遇停顿,HTC甚至想要出售旗下的VR项目Vive。但是Jeff依然看好联想AR产品的未来。

  “价格是我们的一大优势。”Jeff认为价格是影响消费者接受这一产品的一大因素,相比起HoloLens,联想的AR产品Lenovo Mirage的价格仅为千元。“另外一大特点就是我们不再过分强调技术,而是讲究内容体验。”

  联想在内容上与迪士尼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第一款可以体验的游戏是星球大战的绝地武士系列。在产品发布的初期,联想和迪士尼将专注于星球大战系列内容的开发,并且他们还有继续深入地开发其他的内容。“星球大战主题的整个故事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简单单纯,有利于提升产品体验。”迪士尼高级研发副总裁Mike Goslin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

  当然,联想和迪士尼的合作也不是一帆风顺。作为风格截然不同的两家公司,他们在项目开始之前就遇到非常大的挑战,主要是要赶上产品计划的发布时间,可供使用的时间就很短。

  “Jeff本身就是一个星球大战粉丝,而迪士尼很看好AR技术的未来。”Mike认为这就是两家公司能够迅速磨合的重要原因。在采访的过程中,Jeff还饶有兴致地亲自演示了一番。

  当然,对于Jeff来说,YOGA也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在公众的认知中,YOGA一直与商务联系在一起,即使它变成了可翻转的二合一电脑。本次YOGA也推出的星球大战主题的定制产品。

  “这其实说明YOGA一直在变化。”比如YOGA不再提供书写笔,但是它依然支持书写笔输入,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很方便的功能;语音功能也成为了新的YOGA系列的亮点,在待机状态下依然可以直接使用语音功能,无需唤醒设备。

  目前联想的Lenovo Mirage在中国地区的具体售价还没揭晓,但是作为消费级的AR产品,Jeff认为价格并不会太高。而YOGA的星球大战主题定制产品也会全部向中国市场开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