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2014秋季上海外籍人才招聘会恭候人才光临

时间:2014-10-14 11:43    来源:美通社  

  2014秋季外籍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9日在沪举办,此次招聘会邀请来自金融、地产、汽车、服装、教育等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大量真实在招岗位信息,静待优质人才毛遂自荐。

  随着中国对外贸易不断发力,阿里、百度等众多国内企业都迈入了全球化转型的过程中,纷纷于海外上市或设立分公司。而对这些向海外扩张的企业来说,海外人才的国际化教育与工作背景,意味着极为重要的人才动力。外籍人才专场招聘会正是为企业的 HR 们提供了一个更高效的招聘平台,在尽可能地控制招聘成本的同时,与更多的候选人面对面地交流。

  为更好地了解外籍专业人士对来华就业的想法,与中国企业雇佣外籍人士的期待与顾虑,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更良性的沟通平台,凯业必达 (CareerBuilder) 特与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简称“国家外专局”)联手,协助其于2014年11月9日于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举办秋季上海外籍人士专场招聘会。

  回顾2014年春季外籍人才招聘会,现场共有800多名外籍人士到场参加,国籍覆盖5大洲;候选人学历均在本科以上,超七成候选人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在北京站的招聘会上,一数字媒体类企业招聘经理于当日面试了30多位高质量候选人,并成功填补了企业的职位空缺。

  由国家外专局主办的外籍人才招聘会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区举办过十六届。经过8年的发展,其形式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外籍人才的认可,并成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外籍人才招聘会。而凯业必达 (CareerBuilder) 作为世界上在线招聘领先者,业务范围跨越五大洲。其中于25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在83个国家有10,000多家合作伙伴,让客户能始终拥有最庞大且最多元化的人才资源。

  本届招聘会,为企业提供多形式招聘渠道,不仅为参展企业提供活动当日展位,更有在线职位发布、线上广告、线下会刊宣传等增值服务。此外,为帮助外籍人员了解国家各项政策,招聘会现场将提供签证办理及就业等相关业务的现场咨询服务,以解决外籍人员来华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相关展会报名信息或参展方式,详讯凯业必达官网 http://www.careerbuilder.com.cn,或国家外专局相关网站 http://www.chinajob.com

  联系人:张洋

  办公电话:+86-21-52363288

  电子邮件:yang.zhang@careerbuilder.com.cn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4秋季,上海外籍,人才招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