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2014秋季套餐发布

时间:2014-08-20 19:22    来源:美通社  

  秋风虽起,夏日未央,肌肤是否依旧留恋既爱又恨的夏季带来的强烈感受,可是别忘了紫外线和空调对肌肤的双重伤害,让肌肤干涩、粗糙、晦暗及老化。是时候将肌体衰老的时钟拨回,为肌体的内外重新调整和补养。璞麗酒店3楼的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从2014年9月1日到11月30日,推出适合秋季调整肌体状态的“清秋美肌”疗程,让两款来自古老东方和西方的经典护理用最传统的方法恢复肌肤的活力,通筋活络,排除有毒的“气”,让美丽肌肤持久绽放。

  安纳塔拉水疗按摩护理

  安纳塔拉水疗按摩护理

  俯视绿茵如画的静安公园,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距众多城市地标建筑及高档精品时装店等仅咫尺之遥。整间 Spa 蕴含着丰富的现代东方元素,采用色调淡雅的木材和玻璃材料,配以柔和的室内照明,让客人沉醉于奢华舒适的环境之中。典雅的风格荟萃了中国和泰国文化的精髓华。五间 Spa 套房均配有专属的浴室和休息区,供单人或双人享用。

  此季“清秋美肌”疗程,Anantara Spa 选择了在今年春季推出并广受追捧和好评的艾灸疗法,配合源自瑞典,拥有200多年历史的瑞典式按摩,古老东方与西方的完美融合,为每一位 Anantara Spa 的拥趸奉上又一场经典的 spa 旅程。

  清凉润爽的薄荷茶入喉,让夏末不安的肌体瞬间安宁。放松的花瓣足浴后,疗程以90分钟的瑞典式按摩开始,这套拥有近200年历史的身体按摩疗法堪称西式按摩的鼻祖,西式按摩中很多敲击、拍打及其他五种著名按摩手法就是源自于瑞典式按摩。历史悠远的按摩手法能有效刺激神经系统、并帮助加快血液循环,令身体的组织及肌肉更柔软放松,达到身心平衡的境界。肌体得到彻底放松后,艾灸护理开始,客人可选择在肩颈部、腰部或脐部进行艾灸护理,经过加热的艾绒缓缓地从喷头扩散,又因保护罩的作用集中在需要熏灸的穴位,通过经络的传导,打通封闭的脉道要穴,帮助行气活血,祛湿散寒。这股艾的能量的温热刺激能直达体内,经久不消,即使在护理结束后也仿佛存于体内,顺畅而温暖。区别于传统的艾炷、艾条、温针或温灸器灸,安纳塔拉使用的艾灸仪借助艾草的药性作用通过仪器熏蒸的方式对穴位进行熏灸,同时可以多穴位进行,温度可控可调节,使用过程也更加安全。

  护理结束后,客人还将获享一份价值RMB380的安纳塔拉家居产品,让全系列的安纳塔拉面部、身体及头发护理产品为你的身、心、灵注入无限宠爱。荣获2011年度 Crystal Spa Awards 最佳私人 spa 产品殊荣的安纳塔拉护理系列,每一件产品,每一份原料都选自天然,为肌肤、身体和秀发注入全新天然能量,适合在家中享用,也是旅途的良伴。

  来到这里,发现安纳塔拉拥有的传统与摩登。

  极致 Spa 旅程,感知胜一切言语。

  清秋美肌 120分钟

  90分钟瑞典式按摩 + 30分钟局部艾灸护理

  艾灸局部护理可在以下三项中任选一款

  肩颈部艾灸

  腰部艾灸

  脐部艾灸

  享礼:价值RMB380安纳塔拉家居产品一份

  清秋爽心单人/双人价:RMB1, 480* / RMB2, 600*

  推广仅限2014年9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于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提供。

  (* 需另加收15%服务费 ;不得与其他优惠活动或折扣同时使用;赠送的产品以实物为准;请提前预约;安纳塔拉水疗保留对此促销项目的最终解释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9/086140590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9/0861405906-b

  关于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

  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 - 世界顶尖的 SPA 品牌之一,于2008年在中国上海首家以“都会桃源”为理念的璞麗酒店 (The PuLi Hotel and Spa)开设了其首家城市度假型水疗,和谐宁静的氛围让生活在密不透风的都市人摆脱束缚感受大自然的那份惬意。

  Spa 设计风格典雅,5间护理房荟萃了中国和泰国文化的精髓,让客人沉醉于奢华舒适的环境之中。在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全方位的服务项目凝聚了中国、泰国和印度博大精深的古代养疗智慧,并融合了21世纪的先进技术,同时将茶的养生功效发扬光大。在护理房内,客人可以享受到由不同茶叶品种为元素而创造出的护理,或让自己包裹在绿茶的世界里净化全身,或让玫瑰茶的芬芳滋润每一寸肌肤,抑或让含丰富的抗氧化成分的白茶平衡肌体,感悟身、心、灵的平衡,获得独一无二的 Spa 体验。

  关于安纳塔拉(Anantara)

  在泰国,数百年来人们习惯留一壶水在屋外,让路过的游人解渴并对其表示欢迎。安纳塔拉(Anantara)取自古梵语词汇,意思是“无边无际”,象征着予人甘露和热忱好客,是安纳塔拉(Anantara)文化的核心。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 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拥有20处产业,其所处位置从茂密的丛林地延伸至纯净海岸,从充满传奇色彩的沙漠延伸到繁华大都市,分别位于泰国、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越南、阿联酋以及中国,在未来的日子里,Anantara 还将在泰国、中国、老挝、毛里求斯、斯里兰卡、阿联酋以及阿曼将陆续为全新的奢华度假村揭开神秘面纱。

  有关 Anantara 酒店和水疗度假村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anantara.com

  Spa护理咨询:

  安纳塔拉水疗 @璞麗酒店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常德路1号璞麗酒店3楼 邮编200040

  电话: +86 21 3203 9999 转 6899 传真: +86 21 3251 8950

  E-mail: anantaraspa@thepuli.com

  http://spa.anantara.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璞麗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