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完达山乳业四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时间:2014-09-11 11:27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9月9日,以“亚洲品牌崛起,品牌决胜未来”为主题的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开幕。完达山乳业凭借“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的资源精华,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坚持“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民族乳业诚信的代表,连续四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9月9日,以“亚洲品牌崛起,品牌决胜未来”为主题的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开幕。完达山乳业凭借“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的资源精华,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坚持“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民族乳业诚信的代表,连续四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排名较上届上升14名,企业综合实力的整体提升可见一斑;同时完达山乳业荣获“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公司董事长王景海荣获“亚洲品牌年度人物”光荣称号,并在品牌盛典上作了题为《融合于世界,崛起于未来》的主旨演讲。

1.jpg

  (品牌领导发表品牌宣言)

  王景海在演讲中说到:“品牌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是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标志。完达山乳业地处中国东北,素有“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之称,与俄罗斯隔江相望,地域辽阔,凝集了生态资源的精华。在这块土地上,完达山乳业始终坚持“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使完达山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民族乳业诚信的代表。融合是发展的条件,崛起是时代的要求,完达山乳业正全力打造中国安全乳制品产业化示范区、为造就中国绿色有机乳品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2.jpg

  (公司董事长王景海作题为“融合于世界,崛起于未来”的主旨演讲)

3.jpg

  (公司董事长王景海畅谈品牌特质)

  据了解,本次亚洲品牌500强的评选标准,是根据企业在市场上的综合表现、未来的发展潜力、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经营效益等指标,从以上四大维度评价体系对亚洲品牌企业进行的全面性测评打分,韩国三星、日本丰田、中国工商银行位列亚洲品牌500强前三甲。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完达山,乳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