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洛娃集团20周年:计划开辟1000个县级市场

时间:2014-08-12 13:2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8月7日上午,记者从洛娃集团20周年庆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为适应国家城镇化建设政策,洛娃集团确立了两年内让洛娃产品进入并立足1000个县级市市场的发展战略。

  从“洛娃皂粉”风靡京城,到无磷洗涤成为国家环保战略的组成部分,再到环保洗涤在全国得到普及。“洛娃”的诞生,促进了中国洗涤行业环保理念的诞生。“洛娃”的“扩大外延,提高内涵”的发展战略“,使其获得22项国家专利,9个项目被列入国家及北京市火炬计划,成为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洛娃”开发了五大系列逾百个种类的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并出口欧洲、中东、美国、东南亚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传统营销与电子商务并行的经营模式。2013年,“洛娃”被评为中国洗衣液行业领军企业和中国家用清洁剂行业领军企业。

  据了解,在液态洗涤产品领域,县级市场尚属蓝海地带,全国有2000多个县,4万多个乡镇,国家要推进城镇化建设,这块市场的潜力十分巨大。“洛娃”将以东北、华北和华东、华中地区为起点,计划在2年内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东北等地,开拓1000个县级市场,让“洛娃”产品从城市走进乡镇、走进农村。为了配合这项计划,”洛娃”除了加大产品创新和市场建设力度外,还将下大力气进行品牌建设,并邀请了演员许晴担任日化产品代言人 。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洛娃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