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服务再升级,招行信用卡创新推出“客服微直播”

时间:2017-05-17 15:55    来源:e科技  

  从新生到风靡,直播仅用一年时间便俘获了近半数的中国网民,并作为一种开创性的互动方式,蔓延至时尚、体育、电商等众多领域,为各行各业所热捧。

  5月18日,招行信用卡将大胆试水直播形式,在掌上生活App开辟直播专区,将直播与服务创意结合。届时,招行信用卡客服人员将在线讲解用卡知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客服跨界玩直播

  众所周知,2016年被业界称之为“直播元年”。据统计,2016年提供互联网直播服务的平台超过了300家,直播用户规模约3.25亿。而随着智能手机、4G和WiFi的全面普及,移动直播作为一种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推广手段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应用。

  向来走在创新前沿的招商银行信用卡将大胆试水客服微直播。明晚八点半,招行信用卡客服将化身主播,在线为用户讲解用卡知识并对用户所关注的提额、还款、防盗刷等问题进行实时讲解。用户只需登录掌上生活App,从首页进入本次特定直播专区,便可参与本次客服微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行信用卡客服模式将从1对1,转变为1对多实时问答,用户有任何疑问都可进入掌上生活App直播专区与化身主播的招行信用卡客服人员直接沟通。

  客服模式再升级

  作为国内的领先信用卡品牌,招行信用卡始终紧随时代步伐在移动互联方面的探索与布局,从首创7X24小时电话客服,到首推智能微信客服平台、打造“千人千面”掌上小招,招行信用卡不断在引领行业创新。

  早在2014年,招商银行信用卡就在微信端率先搭建“智能微客服”,通过机器人与海量知识库的融合,在微信服务号中快速响应持卡人的疑问。现今,招行信用卡已将“千人千面”差异化服务系统引入到客户服务中,通过注入语音助理、人机协作等多项业科技元素,打造智能服务新模式。

  为让客户得到个性化服务,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推出的“掌上小招”可智能化地根据用户画像和行为轨迹预测服务诉求,并予以个性化引导的呈现,有效减少用户检索或反复提问的繁琐,用户进入“掌上小招”服务时会发现每次引导的问题都不一样。

  作为行业创新服务体验先行者,招行信用卡已连续10年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并被多次授予“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亚太最佳客户服务”、“全球最佳服务中心”等荣誉。

  此次招行信用卡再以创新为动力,利用直播这种消费者喜欢的互动方式,进行客户服务升级,不仅是客服形式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同时也是品牌创新力的又一次印证。招行信用卡创新的客服模式能否引领行业的客服新风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行信用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