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报告显示:二季度招聘市场人才需求涨势未减

时间:2014-05-25 12:55    来源:新华网  

 

(资料配图)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赵超)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日前发布的第二季度招聘市场人才需求调查报告指出,进入第二季度,招聘市场依然保持旺盛需求态势。

  这份报告显示,2014年4月全国网上发布职位数351万余个,同比上升31.6%,相对于3月招聘旺季,4月的职位需求涨势并未减弱。其中,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的职位需求占总发布职位数的46.3%。

  从区域来看,长三角地区职位需求量居全国之首。珠三角地区最为紧缺的是生产制造类岗位,长三角及环渤海地区最为紧缺的是研发技术类岗位,西部地区建筑及房地产类岗位最为紧缺,中部及东北地区销售类岗位最为紧缺。

  从行业来看,2014年4月网上发布职位数位列前三位的行业依次为互联网/电子商务、房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证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招聘,市场,人才,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