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FXTM富拓货币策略市场研究全球主管 - Jameel Ahmad,受邀做客新华社采访

时间:2018-03-22 10:48    来源:互联网  

   FXTM富拓以其专业性闻名业内,我们的市场研究团队定期发布市场评论,帮助投资者发掘最新的市场机会,使

  他们的交易策略发挥最大潜力。

  

      Jameel Ahmad - FXTM富拓公司发展和市场研究副总裁,他目前领导富拓内部和外部沟通战略的实施,同时以首

  席市场分析师的身份发展公司的市场研究团队。

  他近期受邀做客新华社,Jameel在采访中提到:我觉得是中国继续坚持全球化,而且中国也成为世界经济体当

  中的超级经济体,这个确实会吸引大家的兴趣,我们看到不管是世界各地,经常关于中国的消息都是占据头条

  位置。它是一个令人瞩目的中心,各国都会继续关注,中国作为超级全球经济体,现在的表现强劲,未来会更加强劲!

  富拓群英会外汇模拟大赛,40K美金等你来战!

  

      FXTM富拓本着不断创新的原则,2018年,我们为您呈现“FXTM富拓群英会” – 外汇模拟交易大赛!

  本次外汇模拟交易大赛共分为四场,总奖金额为40,000美元。比赛在虚拟环境中进行,您无需投入真实资本。

  四场比赛分开举行,贯穿全年,在您的模拟账户中与其他参赛选手一较高下,展示交易技能,勇夺桂冠。

  每场比赛冠军奖金为5000美元可提取现金,奖金直接支付到您的真实账户中。

  竞赛日期

  第一场开赛日期:2018年4月30日

  第一场结束日期:2018年5月11日

  奖金池:10,000美元

  第一名 - 5,000美元

  第二名 - 2,500美元

  第三名 - 1,200美元

  第四名 - 800美元

  第五名 - 500美元

  赛区1:注册报名现已开始,本次比赛2018年4月30日揭幕,赛程两周,5月11日结束。

  如何参赛

  1. 登录或注册MyFXTM

  2. 阅读并接受条例和条款

  3. 开始在您的模拟账户进行交易

  4. 利润百分比(%)最高者可获得冠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FXTM富拓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