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再次落户中国

时间:2014-05-20 14: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WBO (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授权,青岛曜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西安青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4年第二十二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总决赛,日前在京拉开帷幕。

    “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隶属于国际美丽时尚组织机构(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是一项具备国际高水准的模特评选赛事。已有37年历史的WBO,是拥有“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环球洲际小姐”以及“环球洲际先生”举办权的世界组织。正在我国举办的“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与“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和“法国大都会世界模特大赛”一同被全球公认为是最具权威性的三大超级模特赛事,每年有70多个国家的代理机构运作此项比赛。

  我国已第三次举办“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总决赛。截至目前,全国各大赛区工作已全面展开,赛区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大赛活动日程安排及事件推广热点

  2014年9月至10月在山东青岛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及世界总决赛”是以“世界盛典 首选青岛”为主题的世界顶级时尚赛事,来自世界60到8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级模特冠军将首次来到青岛,这也成为了山东首次举办的世界级时尚盛典。

  我们将集中在短短几十天内通过新华社、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和综艺快报、凤凰卫视、旅游卫视、东方卫视、青岛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 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光明日报、中国服饰报、 服装时报、工人日报、精品购物指南、经济日报;时尚、瑞丽、VIVI、都市丽人、嘉人、世界服装之苑、中国民航;本大赛官方网、腾讯网、新浪网、新华网、网易网、搜狐网、环球娱乐网、北方网等全国主要媒体和WBO推荐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媒体将对本次展现青岛风貌的世界时尚盛典进行密集的高潮迭起、精彩纷争的立体报道,这是对和谐中国的宣传,也是对代表中国的旅游大省——山东的宣传。

  我们根据选手到达的日程安排和事件重点,设计了美丽与政府、企业挂钩的各种大型活动,足可以达到宣传青岛、宣传企业的目的。

  X月X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为本次盛典拉开了序幕。5月X日到7月X日`有全国30家媒体系统介绍这一世界顶级赛事,并陆续专题报道世界各国超级模特的情况。10月X至X日世界选手全部抵达中国,在青岛参加大型慈善晚宴和XX活动。全球50家媒体将进行全面报道。中国选手和世界选手10月X日进入青岛,掀起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集中报道的高潮。届时,各国媒体、各国嘉宾汇集青岛,全面关注此次世界顶尖超模的动态。

  10月X日,70名来自不同身份的中国模特在60个国家世界顶尖超模助阵下决出世界顶尖超模大赛中国赛的冠军。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对此将进行全方位的报道。10月1X日,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总决赛将在全球媒体的关注下产生新的世界冠军。整体宣传达到高潮。

    活动组织机构

  一、 主办单位:

                       WBO(国际美丽时尚组织 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

                       青岛市人民政府

                       青岛耀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WBO授权机构)

                       西安青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BO授权机构)

  二、 承办单位:

                     第二十二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组委会

  三、 协办单位:

                        青岛市旅游局

                        青岛市文化局

                        青岛市广电局

                        青岛报业集团

                        青岛首选电视电商购物有限公司

                        青岛广电友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黄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

                        青岛森泰达集团

相关链接:

    赛事背景简介:

  “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和“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及“法国大都会世界模特大赛”一同被全球公认为是最具权威性的三大超级模特赛事,而“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更是被数十亿计的人们所熟知。

  在世界范围内,每年有60多个国家级的代理机构运作此项比赛,选出他们国家美丽时尚的佼佼者参加世界决赛。“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隶属于国际大型美丽时尚组织机构WBO(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是一项具备国际高水准的模特评选赛事。其主要宗旨是支持和帮助那些具备了聪慧的头脑、有明确的事业目标、清晰的未来生活取向和有文化、明事理的现代女性提高自身价值并创造广泛的社会价值。

  WBO是拥有“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Top Model of the World Pageants)、“环球洲际小姐”(Miss Intercontinental)以及 “环球洲际先生”(Mister Intercontinental)举办权的世界组织。WBO组织已拥有45年辉煌的历史,第12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获得者、被誉为“影坛教父”的美国著名演员马龙•白兰度先生是第3届环球洲际先生冠军的获得者!WBO通过每年组织以上三项赛事,使其拥有一个常新的团体结构和持续提升的团体目标。

  历届各国冠军

  1993 – Francesa Bologna (意大利)

  1994 – Claudine Obert (法国)

  1995 – Jaquline Aguilera (委内瑞拉)

  1996 – Seline Mendez (多米尼加)

  1997 – Franzisca Schaub (德国)

  1998 – Michelle Khan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1999 – Suzana Fabryova (斯洛伐克)

  2000 – Yeliz Celiskan (土耳其)

  2001 – Renata Janeckova (捷克)

  2002 – Natascha Borger (德国)

  2003 – Nihan Akkus (土耳其)

  2004 – Sun Na 孙 娜(中国)

  2005 – Dominika Van Santen 多美尼卡(玛格丽特群岛)

  ……

  ……

  ……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模特大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