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远东参加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

时间:2014-05-20 14: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5月17日,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在无锡灵山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爱心善行——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公益慈善”。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灵促会会长顾秀莲,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中国灵促会副会长龙永图,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中国灵促会副会长黄莉新,无锡市市长汪泉等领导,与来自埃塞俄比亚、斐济、密克罗尼西亚等国家的第一夫人,联合国等国际组织高级官员,以及国内企业、公益机构等各界嘉宾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的召开。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远东慈善基金会理事蒋锡培,首席行政官、远东慈善基金会理事周东佼受邀参加。

  在主题分会中,世界妇女公益慈善领袖中国茶叙会以“对全球公益慈善中的女性力量”为主题,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灵促会会长顾秀莲作主旨阐释,埃塞俄比亚总理夫人罗曼·特斯法耶,汤加公主、汤中友协主席皮洛莱乌·图伊塔,斐济总统夫人阿迪·奈拉蒂考等国际国内女性代表围绕主旨阐释讨论。黄莉新宣读《世界妇女公益慈善领袖中国茶叙会无锡倡议》,倡议共建一个世界妇女公益慈善联谊网络和交流大会,让世界公益慈善更好地关注妇女和儿童。

  世界妇女公益慈善领袖中国茶叙会现场

  慈善晚宴之后,“微笑儿童”埃塞俄比亚项目现场捐赠仪式启动。该项目旨在为埃塞俄比亚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午餐。顾秀莲向受赠方代表埃塞俄比亚总理夫人罗曼·塔斯法耶女士捐赠善款公益。蒋锡培作为嘉宾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此次,远东参与到 “微笑儿童项目”,可谓是远东慈善之举的又一突破。慈善已成为全球不同肤色、不同国度、不同文化族群的文明共识,远东顺应“全球大公益慈善时代”的发展趋势,秉持着“爱心善行、公益慈善”的理念,一方面聚焦关注身障人的帮扶,另一方面,还积极广泛地参与到世界公益慈善建设中。

  本次大会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主办,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承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支持, 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特别支持。

  “微笑儿童”埃塞俄比亚项目捐赠仪式现场

             蒋锡培(左一)、周东佼(右一)与顾秀莲(左二)、黄莉新(右二)合影

  蒋锡培、周东佼与汪泉(中)合影

             “微笑儿童”埃塞俄比亚项目捐赠仪式合影 蒋锡培(左三)

             周东佼(后排左六)与世界妇女公益慈善领袖中国茶叙会嘉宾合影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