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东方经济论坛将聚焦俄远东商机

时间:2015-08-03 00: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为由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举办的两个国际经济论坛之一,东方经济论坛的规格之高可见一斑。在中国商务部7月30日召开的首届东方经济论坛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开发经济政策推介会上,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副部长舍列金表示,俄罗斯首届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3日~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届时将为投资者推介200多个投资项目。

  舍列金在介绍首届东方经济论坛组织筹备工作情况并解读俄罗斯开发远东地区的最新政策时表示,论坛将为外国企业介绍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投资环境、投资优惠政策,并推介具体项目,促成落实。据介绍,投资项目涉及酒店、石油加工厂、农产品加工厂、停车场、工业园区、金矿开发等多个领域,并将出台多项优惠政策。

  舍列金进一步指出,俄罗斯远东地区开发步伐不断加快,确定了面向亚太地区的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近期相继出台了在远东地区设立超前发展区以及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等新政策,超前发展区的相关法律目前已经正式生效。“期待俄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悉,论坛将汇集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国家的国家机构代表、大型投资商、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目前已邀请了中国包括中粮集团、中国开发银行、亚投行、华为公司等在内的多个行业龙头企业,已有23家大型中企确认参加。论坛举办期间将召开多场对话会议和分论坛,其中包括俄罗斯和中国的国家对话、俄罗斯远东和中国东北省长论坛、CEO峰会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方经济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