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金融街大股东逢低增持反击举牌,机构、融资客抢筹

时间:2014-05-07 16:14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7日讯,金融街(000402.SZ)周二大幅下跌,收盘跌7.57%。盘后信息显示,被安邦保险举牌过后,金融街大股东开始动手增持,目前其持有股份已经接近要约收购的界线。此外,在昨日放量下跌过程中,融资客和机构均抢筹该股。

  金融街周二晚间公告 ,公司收到相关通知,5月6日,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了公司股份5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2%。

  此次增持前,金融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4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92%;此次增持后,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亿股,约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9.74%,已经逼近要约收购的界线。

  增持理由为:金融街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主要基于看好公司发展前景,未来将视市场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增持。

  5月6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游资激烈博弈金融街。其中,恒泰证券北京安德路营业部疯狂买进3.18亿元,高居买入第一名,业内人士分析,此席位极有可能是金融街大股东在二级市场抢筹的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紧随其后,买进6899万元;另有两个机构席位现身买方榜单,合计购入6457万元。反观卖方阵营,各路资金抛售力度明显偏弱,国元证券以6008万元的卖出金额位列卖出榜首,其余4个席位共卖出1.75亿元,卖方实力显然不如买方。

  两融方面,周二融资客豪掷2.49亿元抢筹该股,金额大大超出了该股平均融资买入水平,融资余额也从7.26亿元飙升至8.34亿元,增幅近1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街,大股东,增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