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康佳冠名2014华语榜中榜 启动第二季 “心之旅”

时间:2014-04-29 16: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4月23日,由康佳集团独家冠名的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在澳门盛大开启,同时由康佳集团联合中国青基会、星空传媒主办的“心之旅,种出一个家”大型公益活动也在颁奖典礼现场精彩启程。本次公益活动将扶贫与环保相结合,活动期间康佳将帮助5000个西部贫困家庭种植万亩经济生态林,一方面改善贫困家庭生活条件,另一方面保护中国绿色家园,真正做到从“帮小家”到“爱大家”。

    作为中国著名的娱乐终端制造商和智能电视互联网平台运营商,康佳已经是第三度携手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Channel[V]全球华语榜中榜”,今年更是升级为独家冠名赞助商。康佳集团董事长吴斯远表示,今年康佳冠名华语榜中榜,是康佳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一系列动作之一。华语榜中榜云集了最受粉丝欢迎的乐坛明星。在互联网时代我们讲粉丝经济,我希望通过华语榜中榜这个大舞台,康佳能够吸引更多的粉丝,尤其是年轻的粉丝。

    作为本届华语榜中榜的一个重要环节,由康佳集团联合中国青基会、星空传媒主办的“心之旅,种出一个家”大型公益活动在颁奖典礼现场精彩启程。康佳董事长吴斯远、总裁刘凤喜、星空传媒C0O曹志高、中国青基会代表以及华语榜中榜年度爱心大使张智霖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全球近百位华语乐坛明星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盛大开启,纷纷表示了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支持,并呼吁大家用行动保护绿色家园。

    据了解,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康佳一直秉承“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持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尤其关注于家庭公益。近年来,康佳致力于打造“心之旅”公益品牌。2013年,康佳发起了“心之旅,康康佳佳送你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以捐助过年回家机票的形式,帮助了数千名外地务工者实现了过节回家的梦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4年,康佳“心之旅,种出一个家”公益活动,从关注“小家庭”扩大到关注地球“大家庭”,将环保与扶贫相结合,通过帮助5000个西部贫困家庭种植万亩经济生态林,一方面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条件,另一方面保护绿色家园。

    此外,此次康佳“心之旅,种出一个家”打破了企业单纯捐赠的简单公益模式,而是完全基于新媒体平台,并将O2O的模式引进到活动中,通过发表绿色宣言、植树互动游戏等生动有趣的方式,让所有网友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网友们通过线上互动每累积10棵树木,康佳则在线下为中国青基会“保护母亲河”项目捐出一颗树,最终达到万亩的规模。

    康佳集团董事长吴斯远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康佳不仅在企业运营上向互联网转型,我们也在用互联网思维做公益。‘心之旅,种出一个家’活动,正是康佳互联网思维在公益中的一次创新运用,利用互联网的全民性和互动性,我们希望让给更多人参与公益,让公益惠及更多人”。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佳,启动,心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