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证监会开闸 远东控股受益

时间:2014-04-29 10: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日,证监会再发今年(重新开闸)以来第六批25家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募股)预披露企业名单,加上此前预披露97家企业,证监会已连续5个交易日发布预披露企业名单。在一周里,IPO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已经增至122家,其中远东参与投资的有7家。

  在已披露的122家企业中,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远东参股的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项目;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远东参股的新远景成长(天津)股权投资企业及无锡红杉恒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参与投资的项目;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远东参股的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及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共同参与投资的项目;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远东参股的天津歌斐鑫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投资的项目;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远东参股的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投资的项目。

  来自证监会的数据显示,在上交所和深交所排队上市的主板和中小板企业数量分别为168家和276家。因此,预计此轮预披露的企业最多将达到444家,且多方信息证明发审会预计或在5月份启动,届时远东参与投资的近300家企业中,会有更多项目成功登陆证券市场,远东将会受益此次IPO开闸,实现丰厚的投资回报。(董事局办公室/ 张建伟)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东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