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车祸父伤母亡 7岁女孩救3岁弟弟 (多图)

时间:2014-03-26 11:54    来源:河北安全生产报道  

 

                                    京昆高速石家庄方向297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现场(图)

  事故严重的是前面的丰田轿车,轿车被牌号为蒙J·N661桂大货车撞击着顶到前边货车的尾部,轿车被夹在中间前行了几米,大货车才终于停了来。丰田轿车严重变形,车内一家四口卡在里面。7岁的姐姐先从车底下爬出来,在姐姐的帮助下弟弟爬了出来。他们的妈妈还卡在车里。(图) 

                                     在场群众一同协助救援众志成城。(图) 

                                   被烧成剩骨头架子的三厢轿车被撞的已成两厢轿车(图) 

                               京昆高速石家庄方向297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现场(图)  

                              女司机爱人晕倒在现场(图)  

  鹿泉市120急救中心赶到现场。听现场交警说前面还有一起同样严重的车祸在处理中(图)

  商务财经网讯:据《河北安全生产》报道,近日,京昆高速石家庄方向297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拉煤的后八轮刹车失控连撞多车,造成一死多伤。一辆山西牌照的“丰田”轿车被挤扁在两大车中间,女车主身亡,其丈夫头部受伤。7岁大的女儿从严重变形的车底爬出,并把3岁的弟弟拽出来,两个孩子仅受轻微伤,堪称奇迹。事故起因是一辆后八轮车在下坡路段,撞上了拉家具的小货车,紧接着没刹住车,连撞了其它车辆,最后撞向一辆丰田轿车,导致丰田车撞到前方货车的尾部,造成丰田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女司机被困车内最终身亡。图为车牌号尾数为682的雪铁龙轿车已报废,一辆车牌号为冀E· N3906三厢朗逸轿车起火。车主讲“不知道是怎么了,当时都蒙了”。报废的雪铁龙轿车主说“门牙少了一个”。

(图文整理)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车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