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远东电缆:用质量筑起平安城市建设之墙

时间:2014-03-26 11: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3年,在中国迎来一轮又一轮的平安城市建设浪潮中,远东电缆迎来了良好的市场机遇。在这样的城市建设浪潮中,建设规模、建设质量方面有一个新的飞跃。作为我国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紧跟国家城市建设发展步伐,加大新品研发力度,取得了喜人的业绩。

  远东电缆坚持国家政策导向,开发出了以无卤、低烟、阻燃为特点的环保型控制电缆、环保型电力电缆等一系列市场所需的电缆产品,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建设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日前,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在天津、合肥等地城区建设项目中连连中标,为我国平安城市电力建设筑起一道坚固的质量之墙。

  一直以来,远东电缆以质量管理为基石,以品牌建设为支撑,以自主创新为动力,从生产工艺上、从制度管理上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经营质量,建立了一系列健全的企业质量内控体系,确保一切生产都按照严格的质量标准实行。基于科学的质量管理,远东电缆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奖等殊荣。远东电缆更是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成为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中首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质量第一已经成为远东脱胎于行业同质化竞争的重要显现之一。

  在“不断满足、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下,远东电缆依靠强大的销售网络、良好的品牌效应和优质的质量服务支持,不断涌现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着企业高速发展,引领着线缆行业产品的发展方向。

责编/张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远东电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