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日本裸体节:聚众狂欢亮瞎眼(多组图)

时间:2014-02-17 10: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每日邮报》2月15日消息,只穿缠腰带的日本人迎来了裸体节。人们挤在一起,伸手争夺被扔出的幸运棒。人们认为,抢到这根直径4厘米,长为20厘米的小棍将会给他们带来一整年的好运。

  裸体节全称“Hadaka Matsuri裸体节”,发源于日本Hadaka Matsuri送迎神灵的法事。又叫“会阳节”,参加者都是男性,他们只系日本传统的兜裆布,几近全裸。这一活动开始于江户时代末裸体节期。在众多几乎全裸的人中,有一名男子是全裸,人们相信,谁能摸到他,就会获得幸福。

                             日本狂欢节:(图)

                                  日本狂欢节:(图) 

                                   日本狂欢节:(图) 

                                日本狂欢节:(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日本,裸体节,狂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