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护肤品市场黑马 潜力实力兼备的瑞士费娜蒙

时间:2013-10-14 11: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近几年来,国际护肤品品牌大举进军中国国内市场,凭品牌和产品实力称雄高端护肤品市场。瑞士国际护肤品牌的费娜蒙Pfinomann依靠其瑞士尖端...
近几年来,国际护肤品品牌大举进军中国国内市场,凭品牌和产品实力称雄高端护肤品市场。瑞士国际护肤品牌的费娜蒙Pfinomann依靠其瑞士尖端的生化科技和天然活性精华成分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的认知,成为众多进入中国国内护肤品牌中的“黑马”。
中国国内护肤品市场状况
      2013年上半年,我国护肤品制造业销售收入总额达到585.718亿元,同比增长10.57%;利润总额达到38.508亿元,同比增长19.94%。这个态势,众多国际品牌早有预料,所以有了数年前众多国际品牌进军国内市场,导致今天称霸高端护肤品市场的局面。在这之后,国内本土品牌相继崛起,他们在护肤品市场中“避其锋芒”,对中低端市场展开了领土的占领甚至抢占。
如今,无论是国际或是本土品牌日后想在护肤品市场饼图中挤出自己的一片“领土”,已经失去了先机,显然难之又难。

“自然安全”再成为亮点
市场出现的危机,成为实力品牌进入市场的机遇,正如人们所说:危机即是转机!
随着近几年各大媒体相继曝光关于护肤品、化妆品的超标添加剂使用问题,让国内护肤品市场陷入了安全信任危机。众多女性不再一味信任国际知名品牌和那些一味标榜自己功效的品牌,她们开始寻找青睐以自然配方为核心的护肤品牌,将使用安全看成重中之重,并格外重视护肤效果的有效性和持久性。
         瑞士专业护肤品牌费娜蒙Pfinomann倡导“科技为先、自然为本”的护肤理念顺应国内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改变,其拥有国际顶级的护肤品品牌产品原料供应、研究开发、生产制造的国际平台,高效安全的配方成为其独有的核心竞争能力。在瑞士极其苛刻的生产监管环境下,生产工艺的要求几乎与国际制药生产标准相当,以确保其产品的品质和使用安全。
可以看出,瑞士费娜蒙Pfinomann护肤产品的对于产品功效和安全的专注及时的解决了国内中高端消费者对护肤品更高的需求,也在此特殊阶段让受众对护肤品品牌重塑信心。

实力决定成败
       从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的崭露头角到如今的实力品牌,费娜蒙成功的市场进入如此之快令人颇为意外。
中国已成为护肤品消费大国,总体消费水平已超越欧美、日本。在相当大的市场消费潜力环境下,具备安全、健康的产品力是品牌长久发展的根本,也是无限潜力的象征,目前,费娜蒙面膜产品的核心价值在受众及目标受众群眼中认可度较高,美誉度与口碑顿增,其成功经历证明了这一事实。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护肤品,市场,瑞士费娜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