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够智能才能实现绝佳清扫体验

时间:2018-07-15 22:47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不知不觉科技的浪潮已经席卷全球,我们身处现代科技井喷发展的时代,享受着各种智能化产品带来的便利,幸福感油然而生。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人们已经无法离开人工智能,就拿扫地机器人来说,有了它,大家无需在忙碌的工作结束之后回家打扫卫生,只需要手指一按,扫地机器人就可以自动进行清洁,而且比人类打扫的更具规划性和专业性,是一个居家必备的实用工具。

  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的更好用呢?各大推荐排行榜单上,德国斐纳TOMEFON都是必选品牌。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研究已经有35年之久,致力于让用户花最少的钱,净化最多的空间,改善人们的生活。斐纳TOMEFON开发出有效、功能性强和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和产品,受到全世界40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斐纳TOMEFON明星款扫地机器人TF-880S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内部各项配置全面升级,采用斐纳专门研发的智能芯片,可以自主完成室内的扫描为全屋定位并进行构图,智能地规划出清扫的路线和区域,将清洁任务有条不紊地进行。而且清洁路线也全面升级,直线清扫不偏航,搭配弓形清扫路线,告别了之前传统机器人的随意清扫方式,让清洁更彻底。

  

 

  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内部配置的高功率马达,高速运转状态下可以达到1500帕的强劲吸力。并且该电机采用人性化的变频降噪处理,即使在使用强劲档模式清洁家居环境时还是能够保持相对安静,不用担心打扫卫生的时候打扰家人休息。另外,TF-880S机体底部有三个排水孔的黄金分布,能在湿拖的时候均匀渗透、及时补给;搭配倒钩锁水材质的抹布,在保护地板同时快速除尘,防止地面湿粘。

  

 

  为了防止扫地机器人的损坏,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底部安装红外光感电子眼,能够自动感应高度落差,有效避免跌落损坏,它还能自主判断障碍物能否攀越,能够攀越15度的坡面。TF-880S还具有语音功能提醒,从此拒绝复杂繁琐的说明书,无论老人和小孩都能够根据简单清晰的语音提醒来操作。在电量不足时,它还能够自动寻找充电座,返回充电,无须手动搬运。

  一台好用的只能扫地机器人是我们居家的好帮手,无论何时你想打扫卫生,只需动动手指即可清洁,简单方便,幸福感直线上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扫地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