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舒淇秀家中小米扫地机器人网友神回复 雷军意外点赞

时间:2017-07-30 17:23    来源:快科技  

  日前,知名女演员舒淇在其Instagram上晒出一段家中的小米扫地机器人的视频,并调侃称:“监督小米ing”。

  没想到,引来众多网友热评,有网友戏称,“雷军睡觉都要乐醒了”“雷军送捧花途中”“雷布斯这下感动的哭了”“终于和你同款了”...

  目前,市面上昂贵的扫地机器人不少,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定价仅1699元,看来女神买东西也看重性价比,“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没想到,该消息意外得到了雷军的转发点赞:“好产品人人爱”,还跟上了“爱你”的表情。

  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智商高,扫得干净扫得快”,拥有智能路径规划、大风压澎湃吸力、远程智能控制、大电池持久清扫等卖点。

  你们感受一下:

  

舒淇秀家中小米扫地机器人网友神回复 雷军意外点赞

 

  

舒淇秀家中小米扫地机器人网友神回复 雷军意外点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扫地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