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1千米徒步测试,你属于哪一类?

时间:2018-05-14 16:12    来源:搜狐  

   

      通过1千米实地徒步测试,可以发现你真实的徒步强健度水平。

  在进行这项测试之前和测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五点:

  1 得到准确的距离。田径场跑道,跑步机,健身步道,街道,小路都行。

  2 热身几分钟。

  3 走路的时候,步伐稳健而有力。刚开始不要太快,然后越走越有力,最后阶段加快步伐。

  4 你的目标是感觉到累但没有精疲力竭。具体表现为呼吸变快,但不至于气喘吁吁。

  5 走完全程后,继续慢走几分钟。

  

      男性

  〈8分钟 运动员型

  8-10分钟 强健型

  〉10分钟 健康型

  女性

  〈9分钟 运动员型

  9-11分钟 强健型

  〉11分钟 健康型

  

      无论你属于哪一类,都值得庆贺。低速度仅仅意味着你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参加这项测试非常重要,你可据此决定该从何处着手训练。起点过低不会带给你满意的收获,而起点过高则只会让你心灰意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