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ALLN颠覆区块链项目无法于实体通路消费的限制

时间:2018-03-30 18:46    来源:中国景点网  

 

【ALLN颠覆区块链项目无法于实体通路消费的限制}】

 

  全球第一个航空生态区块链应用项目Airline and Life Networking Token(以下简称ALLN)于3月28日正式诞生,彻底颠覆区块链无法于实体消费通路的限制,完全实现了区块链应用在实体消费市场中的应用与流通。ALLN开发团队Huafu Enterprise Holdings Limited希望从航空旅游产业出发,并以成立60年的远东航空为实践区块链实体应用的第一个场域,从航空开始「飞」进消费者的生活圈,希望透过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方式,来吸引更多旅客上门。

  开发团队致力打破传统模式,也看好全球普遍支持有前景的新创事业,ALLN区块链应用不仅可以用来支付超过 2 万个航班及相关旅游产品的费用,还可以搭配购买ALLN区块链应用的不同阶段与金额,享有不同的消费回馈方案,更可以从便利商店消费延伸至购买房地产,不论是任何时间、地点、在线或是线下都可以使用。

  ALLN从航空旅游产业切入,就是希望消费者更加认识区块链应用,也看好去中心化的在线通路,消费无国界而且没有跨国手续费的额外支出,每一笔消费都能留下永久加密纪录,ALLN让生活习惯与消费方式从此改变,创造无限可能。

  更多详情请参阅官网:www.allntoken.io

  Telegram: t.me/ALLNtoke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LLNtoke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LLNtoken

  Wechat: alln_service

  E-Mail: Service@allntoken.com

  Contacts:Kenny Chu/Jolin Tsai

  

【ALLN颠覆区块链项目无法于实体通路消费的限制}】

 

  

【ALLN颠覆区块链项目无法于实体通路消费的限制}】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LLN颠覆区块链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