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绵阳博大医院德术并举 传递真诚热情让病人看病舒心

时间:2018-02-26 10:51    来源:互联网  

   绵阳博大医院给予病人提供整洁、舒适、温馨、减轻病人自身的心里压力,让病人舒心看病。绵阳博大医院是现代化就医环境,实行了保护病人隐私的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输液区、等候区、休息区、病房区、等相关配套齐备,真正实现了专病专治、专人专管。绵阳博大医院治疗收费透明,严格禁止乱收费;医院的门厅大屏幕随时 公布价格,真正做到了公开透明,保证病人治病舒心,消费放心。

blob.png

  绵阳博大医院始终坚持倡导“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行“365无假日医院”,一路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营造舒适、温馨的绿色医疗环境,从病人角度出发,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网上专家在线咨询及网上预约挂号,方便快捷省时省力,为病人提供优质、便捷、温馨的一站式导医服务!

blob.png

  绵阳博大医院德术并举,质量至上是的立院之本,诚信进取爱岗敬业是的优良院风。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新的里程是永无止境的追求。正加大步伐,明志致远,为创建品牌医院而不懈奋斗。

blob.png

  绵阳博大医院做到优良服务、数字化、智能化为一身的现代化医院,做到创建“无烟输液室”为病人就医提供大方便。实施绿色护理,充分尊重病人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视病人为亲人,一路导医陪诊,接待病人热心、耐心、细心、有责任心。以保护生命健康为价值原点,以“情系百姓,尊重生命”的医院使命,肩负社会责任,传递对生命的真诚热爱,不断大胆实践、开拓创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病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