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腾讯阿里又展开大战,投资机会来了

时间:2017-12-11 12:24    来源:七剑下天山战法  

   今日大盘观点:震荡偏空。

  上周五,永辉超市快速秒冲涨停,随后就停牌,搞得许多投资者不知所措。后来才了解到,原来是因媒体报道腾讯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的新零售品牌‘超级物种’,今日,媒体报道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601933)旗下新零售品牌超级物种,并表示交易已经完成预计两周内宣布。之前,永辉超市在今年6月至7月间,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中百集团后,公司持股中百集团股份达25%。

  我们知道早在之前,百联股份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就新零售业务达成合作。还有阿里入股新华都、三江购物等,今天又见到阿里看上了中国联通的营业厅,要将联通的营业厅改为新零售样板点。

  

 

  第一投教-蔡中银

  纯电商也有解决不了的痛点,传统零售商也有自己的滋润日子可以过,现在是二者合体,生成新零售的形式,和OTO也有所不同,而是各取所长,各补短板。传统零售商,尤其是有门店优势的传统零售商,值得关注。

  资金面评级:偏空,12月8日央行未操作,回收100亿。

  技术面评级:中性,震荡为主

  消息面:中性。

  建议关注:

  1、政治局集体学习国家大数据战略高层强调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2、腾讯入股永辉超级物种 在战术上与阿里盒马鲜生抗衡,关注新零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腾讯阿里,展开大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