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通州土桥冬季淘宝节12月2日开门迎客,淘物美价廉的好商品

时间:2017-12-02 15:1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时值隆冬,该添冬天的服装和冬天的用品了。北京通州土桥冬季服装及生活用品淘宝节于12月2日举行,淘宝节将于12月17日闭幕,为期16天。淘宝节在通州土桥永安购物广场一层室内举办。室外寒气逼人,室内温暖如春,您到这来淘宝会感到十分温馨。淘宝节期间每天早上九点至十点免费发放礼品,主办方会赠送前来淘宝的用户家中常用食盐一袋;每天下午三点举办购物抽大奖活动,购物每满50元赠购物抽奖券一张,依此类推,奖项多多,特等奖微波炉一台、一等奖100元代金券、二等奖50元代金券、三等奖10元代金券纪念奖食用盐等,奖品十分丰富,您来淘宝节淘宝挺好玩的,试试您的手气。

12月2日上午,通州土桥淘宝节现场/图

  主办方组织了全国各地的生产厂商200余家,一站式到展会服务,从原产地直销北京,从而降低了多个环节的加价成本,使所有的冬季服装及生活用品的零售价格平均降低了三分之一以上,从而给京城广大老百姓带来物美价廉的商品,实实在在是便宜的好货。记者跟随淘货的百姓转了一圈,惊奇地发现宝贝还不少呢!冬季服装有:全国知名的海宁服装城的皮衣、貂皮等各种规格、各种款式的皮草服装,外贸原单羽绒服及国内一二线品牌羽绒服,有五家厂商参展;集中了全国多家适合老年人穿的棉服棉裤、驼绒裤;羊绒衫的品种更多了,有来自鄂尔多斯的、有来自江浙一带的十多家厂商参加;近年来广受中老年欢迎的热能裤及适合老年人穿的各种上衣,还有老年人的护膝、护肩、护肘、护腿、护腰;年轻人喜欢的冲锋衣又防风又保暖,各种款式和色彩应有尽有;上海东大针织厂的秋衣秋裤及保暖内衣;时下流行的民族风服装适合中老年人穿着,靓丽大方还保暖;当然,有男女的各种正装,各式羊毛大衣;冬天戴的帽子和皮鞋也是种类繁多;箱包、小家电、小百货、生活日用品及厨房小帮手不下千种;日用百货就更多了;还有珠宝玉器呢,翡翠、玛瑙、蜜蜡、和田玉以及木制工艺品。

通州土桥淘宝节现场/图

  记者跟随淘宝的人群转来转去,还真见到了宝贝,在海宁皮草商户前,记者看到一位少妇试穿了一件白色的进口水貂长款大衣,爱不释手,随行的男士毫不犹疑掏钱就购,记者问商户为啥这样便宜,商户回答说厂内库存数千件,年底前清仓,回笼资金,再生产,厂家感叹道:真是赔钱哦!一对情侣淘到了时下流行的青年人爱穿的品牌皮里皮面真皮皮鞋,各买了一双,俩人惊奇的发现与前几天双十一剁手买的几乎一模一样,而价格还要便宜一些;淘宝会上,记者还发现新的动向,老两口分别买了一件某某牌的冲锋衣,老人在试衣的时候,感觉轻又暖,围观者都说挺时髦,二老高高兴兴的掏钱拿货。

在淘宝节上,老人还是喜欢比较实惠保暖性好的衣服

  说罢了冬天穿的,再说说冬天的吃的。春华秋实的果实数不胜数。四川、广东的腊肉、香肠;哈尔滨的名牌红肠、东北的粘豆包及木耳;新疆的大枣、核桃、宁夏的枸杞、海南的水果,我给您概述一遍:橄榄菜、龙须菜、海带丝、螺旋藻、香菇、木耳、笋干、野银耳、虫草花、花菇、松茸、果脯、蓝莓、桑椹干、八仙果、山楂卷、牛肉干、奶酪、奶片、牛奶饼干、小米饼、山药饼、土豆泥饼干、山药条、牛奶酥、燕麦、血燕麦、椰子粉。这个淘宝节上啊,国外品牌也来了,咖啡业龙头品牌极睿咖啡,进口经典原味原厂特价、意大利男女式白兰地、意大利番茄果酱、原油茄子、一瓶酱料搞定所有的意大利瓦里诺辣椒番茄酱、适合中西式烹饪、意面面食的每食富酱料,可口美味吃的到。总之,您想吃什么有什么,都可以先尝后买;生活上用的小物件及厨房用的小家电都可以现场试用,您试好了,您试满意了,您再带回家。

淘宝节上除了服饰之外地方特产也非常受到消费者欢迎

在淘宝节上还有来自北京牛街清真牛羊肉同样受到了消费者好评 

  主办方在淘宝节出口处设立了淘宝节咨询台,倘若您购买的商品有质量问题可得到解决,确保您的消费者权益。

  您到通州土桥冬季淘宝节来淘宝十分方便,您坐地铁八通线土桥站A口出站即可到达,您乘坐公共交通汽车通5、通9、通14、通34、通43、快专113、快专15、T107、T108、810、938、591、924路通勤柴厂屯等公交线路均可到达。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通州,土桥,淘宝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