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百乐达斯城度假村,给你一场没有遗憾的假期之旅

时间:2017-10-26 11:17    来源:互联网  

   在去韩国出差前我就听过百乐达斯城了,而由于这次公司项目进行的非常顺利,客户那边直接邀请我们到百乐达斯城里放松一下,这真是绝好的机会。

  我们是从首尔过去的,坐轻轨用了40分钟,然后再来到百乐达斯城酒店门口差不多总共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吧。走进酒店门口的超大旋转门就仿佛进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门口正中一只金光闪闪的骏马吸引了视线,通透的天窗折射下来的光线让人感觉这匹骏马如要登天遨游一般。就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同事里就有几个人议论了起来,他们一直在讨论着旁边楼梯的男人是不是韩国明星,稍微走近些才发现正是BIG BANG的太阳!没想到还能在这里遇见明星,实在是太惊喜了。

  再回到酒店大厅的设计,琳琅满目的艺术品让人沉醉艺术的熏陶中,从大的室内装饰到小的配饰灯饰,都是艺术的层层结合。日本国宝级艺术家草间弥生的招牌圆点南瓜,再是钻石巨型水晶吊灯到Alessandro Mendini的代表作品“普鲁斯特椅子”,以及包括DemienHirst、李康昭,吴受焕等国内外大师们的著名作品,一路参观下来,觉得自己看的不是酒店,而是在参观一个“艺术展厅”。从雕塑,壁灯,供客人休息的沙发,到随处可见的百合花装饰,每样都精致的可爱。

 

  参观了一轮后,晚饭时间也让我们同样惊喜,吃货的我们同时都选择了豪华自助餐,里面还有西餐、韩式、中式的餐厅。饭后逛了一下大型的展会中心和会议厅,最后到乐碧现场音乐厅,据介绍这里还是韩国综艺节目朴振英的派对潮人录制地点,但我们去的时候并不是录制日期,但现场有乐队表演,可以喝鸡尾酒玩桌球,现场气氛很好。而这时在人群中又走出了明星,顿时引来欢呼声和掌声,太昏暗我没看清楚,听人介绍是某位明星在这边拍广告的。

  只有一天的时间无法游玩整个百乐达斯城,但是来到百乐达斯城没有任何的遗憾,无论是吃食住行都非常的方便,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多玩几天啊!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