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健康减肥才是王道,看卡瘦科学减肥的秘密!

时间:2017-09-04 17:16    来源:互联网  

  减肥是个热门的话题,多余的赘肉,实在影响外观。

  一:都市白领

  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吃饭不准时、缺少适当运动等原因,导致肠胃不好,营养吸收不足,身材发胖变形,影响身体健康。

  卡瘦凭借“美味、营养、饱腹、低热量、方便”优势,解决了都市白领吃饭的首要难题,既补充了必须的上班正能量,又不导致发胖,一箭双雕。

  

      二:产后女性

  生了孩子的女性,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但身材也同样的“伟大”了起来,如腹部隆起、腰部粗圆、臀部宽大、蝴蝶袖等接踵而来,往日美丽身材消失殆尽。如果继续摄入过多高能量食物,会让体型更加难看。控制饮食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身体健康受影响。让自己的形象和状态恢复到孕前,减肥是确定无疑的,但何时开始怎么实现,却成了最大的问题。

  卡瘦凭借“美方便、营养、健康”优势,在保证身体营养摄入的同时减少高能量摄入,健康科学地恢复到产前曼妙身材,重拾女人美丽自信。

  

      三、大学生

  大学生处于青春发育期,需要充足的营养摄入,但如果没有适当的运动结合,就容易造成肥胖。看重颜值的大学生,如果体型保持不好,往往通过节食等不解学的方式来减肥,这种方式不仅会造成营养跟不上,而且还严重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卡瘦凭借“美味、营养、饱腹、低热量、方便”优势,不仅能补充大学生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还能塑造健康的好体型,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国际减肥标准,一般一周减重的速度不要超过1公斤,特别快速的减肥反弹也会很快。卡瘦健康减肥,就是要在减重的过程中,同时保证基本的营养需求。确保减肥减的是脂肪,而不是减肌肉或是减体内水分。科学美食减脂的卡瘦棒,就是以“吃瘦不饿瘦”为核心理念,结合健康科学的减脂方式,来帮助大家做到体质管理,所以,卡瘦棒的吃瘦减脂技术才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真正减掉脂肪的技术。

  

      卡瘦不仅有专业的减脂知识指导和现场实操演练,更有全新升级的体脂管理私人订定制技术,卡瘦希望在减脂产品之外,还能够给卡瘦用户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减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