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中美技术结晶:源核果晶淬持续热销 抗霾润肺健康减肥

时间:2017-08-08 09:34    来源:中国网  

 人们开玩笑时常说,容易胖的人连喝水都会胖。而根据最新研究发现,雾霾也会使人发胖。在健康饮品疗效不断被质疑的背景下,中美技术的结晶——源核果晶淬反而持续热销,在抗霾润肺健康减肥方面脱颖而出。

源核果晶淬使健康饮品重获信任

近日,人民网报道杭州一人家陷入健康饮品困境的新闻:每月退休金7000多的范姓老人自去年始已花30万连续购买一款国产健康饮品,甚至不惜向儿女打欠条借钱。在健康饮品公司称可退的情况下,老人坚持不肯,并指责前来劝说的儿女为不孝,一时间社会舆论不断。

不少网友认为过错全在老人。但笔者认为,此事件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老人对当下生存环境的担忧、对健康问题的重视;暴露出健康饮品市场的乱象,以及人们对于部分健康饮品的不信任。笔者注意到,市场上有一款国产健康饮品——源核果晶淬持续热销,在抗霾润肺、健康减肥方面效果显著,使健康饮品重获人们的信任。

源核果晶淬改善雾霾变胖现象

“雾霾会使人变胖”这一结论是杜克大学和北京大学的科学家通过对两窝小白鼠进行实验得出的:科学家们将其中一窝小白鼠放在PM2.5含量超标的环境里,另一窝则放在空气质量良好的环境里。检测结果发现,处在PM2.5含量超标的环境中的小白鼠胆固醇升高了50%,血脂也提高了46%,总的胆固醇提高了97%,而重点是连体重也明显的上升了。

源核果晶淬的持续热销与赢得信任,是科研专家研发时匠心臻造的结果。源核果晶淬由IFT大奖得主曲延骐博士和国际食品科学家排名前五的刘瑞海院士共同研发,材料均选自全球最优产地,经过长时间的努力,研究出既可抗霾润肺又可减脂减肥的一款饮品。

国产健康饮   牌的崛起

源核果晶淬作为一款集合中美技术结晶的健康饮品,之所以能够抗霾润肺、健康减肥,是因为源核果晶淬中的有效成份可以清除血液中肺泡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并排出体外,恢复和保持肺泡正常功能,保持血液清洁、纯净,从而修复和保护呼吸系统,并且通过增强身体内部一些器官的机能,提高免疫。

源核果晶淬成分中的白芸豆提取物中含有较高活性的α-淀粉酶抑制剂和膳食纤维。它能有效阻断高淀粉类食物中淀粉的分解,餐前食用,可阻断80%热量的摄取,减少人体最大的脂肪来源,同时长期服用的人可减少脂肪堆积,保持苗条身材。

源核果晶淬的效果显著,一站式保健解决方案,平衡便捷的营养吸收组合,一瓶果晶淬含有的营养成分相当于食用1粒葡萄籽胶囊+1个罗汉果泡1500ml水+50g蓝莓+50g白芸豆+一枚优质壳寡糖胶囊。美国田纳西大学维克多教授说:“果晶淬,中美两国技术结晶,是经过科学验证的配方,保护您的呼吸系统免受空气污染和吸烟的损害。”杜克大学专家指出,源核果晶淬可以抗霾润肺,提高免疫力,是对抗由雾霾引发肥胖的最佳选择。

国产健康饮品品牌的崛起,是国家对健康饮品行业不断加强监督管理的结果。感谢以源核果晶淬为代表的健康饮品,让健康饮品重获消费者信任,进而为人们的健康带来更多福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抗霾润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