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秋季健康减肥秘诀 让秋膘不贴身

时间:2014-08-26 22:54    来源:瑞丽网  

  现在已经踏入初秋季节,天气开始变冷,食欲变大了,运动量却少了,夏季好不容易瘦了下来的身形到了秋天又开始变形了,有什么方法能拒绝秋膘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初秋减肥秘诀,让你不用运动也能轻松减肥!赶紧来看看下面这些秋季减肥的秘诀吧!

  制定一个容易执行的减肥计划

  第一、 制定一个容易执行的减肥计划

  减肥和你做其他的事情一样,有个计划总比冒然行事好的多,给自己制定减肥目标,实施方法,以及应对的措施。

  首先可以制定一个长期的计划,饮食逐渐的调整,改善,记录或回忆一下以往的饮食,找到问题的所在,逐一的去改善,告诉自己从现在开始什么可以多吃,什么开始少吃,什么尽量不再买回来等等。

  其次,先定一个小小的目标,比如第一个目标是减轻5斤体重,这样比较容易完成也可以给自己足够的信心继续下去,完成后再定下一个目标。

  还有,给自己制定一个运动的计划,哪怕你每天只是走20分钟,也比完成不运动要强的多,这不仅可以帮助你增加代谢,加速减肥,更可以让你瘦下来后看起来更好看,更有活力。如果你平时极少或从不运动,那么就一点点的来,比如先从走步开始,再逐渐的提速和增加时间,根据自己的身体耐受能力来调整, 一次的时间最好不少于30分钟。如果你平时有运动但不是很多,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时间和次数,有氧加上瑜珈是最好的方式。

  这个阶段需要注意首次的目标千万别定的太高,否则完成的吃力又缓慢,会影响减肥的信心,而每次的目标完成都会让你减肥的动力十足,信心加倍。

  第二、 接受错误并随即改正

  在减肥的前期,我们总会出现缺乏自控力,同时对其他不利于瘦身食物的极度渴望,甚至几乎每天都要经历一番挣扎,所以出现错误饮食,没按照计划执行,或者是因事外出聚餐的情况。此时,懊恼,后悔都可以,但一定要记住接下来的两天可以适当的调整一下饮食。

  所以大家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时,千万不要放弃减肥计划,只要继续会到减肥的计划当中,那么我们仅仅是走了点弯路而已,只要回到了正确的道路上,那么始终会到达终点的,虽然时间比计划长了那么一点,但是那样能怎么样呢?时间长就长了,毕竟最终你还是赢得了胜利,取得了真经。

  这个阶段需要注意的是时刻关注自己的体重变化,做个记录,每次错误饮食后体重总会上升一些或者停止不前,相信你每次看见自己体重的波动和坚持饮食体重下降的曲线都会让你很清楚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做,并做出反省。告诉大家一个小秘诀,每次大吃后,第二天、第三天饮食上适当的减少,油脂盐分减少,多喝点白开水,三餐变成两餐,下午4点前吃完,体重很快就会降下去。我最常选择的是用火锅的方式煮几种蔬菜,或加点木耳、金针菇之类的,蘸点调味的芝麻酱来吃,也可以煮杂蔬汤,家点玉米棒,或者是山药条,简单又方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健康减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