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聚胜财富端午加息标 秒杀活动即将上线!

时间:2017-05-22 22:26    来源:中华网  

  2017年端午节即将带来,国内各行各业在喜迎佳节的同时,也为消费者送上了福利。记者获悉,国内知名的国资P2P理财平台聚胜财富也即将推出“粽”情端午加息标的秒杀活动,以高收益的理财标的来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

  记者了解到,聚胜财富本次端午加息标秒杀活动举办时间为5月27日~5月30日,每天上午11:00和下午14:00固定时间点,开启两场秒杀活动。

  

 

  本活动所有注册用户可参与,秒杀遵循先到先得原则,每场秒杀标满即止。具体活动细节可在聚胜财富官网(www.jushengcaifu.com)或者通过下载聚胜财富APP平台了解咨询。

  从此次活动的回馈力度可以看出,该平台的满满诚意。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监管及网贷市场的自我调控下,国内的P2P网贷市场整体收益逐渐下调,从网贷之家《中国P2P网贷行业2017年4月月报》数据显示,当前网贷行业的整体收益率仅为9.30%,而此次活动平台为投资者贴息,充分彰显了聚胜财富对新老会员的感恩回馈力度,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聚胜财富综合实力十分雄厚,它是业界不多的实现了国资企业全资控股,并进行垂直管理的企业,其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完善的风控体系,保证了该活动的稳健进行。

  令聚胜财富平台用户感到高兴的是,近期聚胜财富已经与四川天府银行完成了资金存管协议,且银行资金存管即将正式上线。这无疑让平台的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当前随着《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的逐渐实施,能否实现银行资金存管已经成为了关系到P2P平台生死存亡的大事,聚胜财富在国内超过两千家的平台中率先完成银行存管,充分彰显了该平台的强大实力和运营能力,平台用户可放心参与此次端午节活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胜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