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从聚胜财富看P2P平台国企垂直化管理的重要性

时间:2017-01-16 15:59    来源:互联网  

  2017年元月过后,全民所有制企业和平影视集团发布的一则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聚胜财富进行垂直化管理的通告引发了业界一致关注,通告中表示,和平影视集团将对聚胜财富进行人事、财务、业务三方面按照公司原有模式进行统一管理,这在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历史中可谓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国资系平台历来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在政府的大力监管和整顿之下,不少违法经营和不合规的平台被淘汰,在“实力为王”的互金行业中,国资系平台因为有着国资企业这样的依靠,投资者在潜意识里自然会认为其投资的保障系数会更高,在这种思维模式的影响下,众多投资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自然有所偏向,而不少国资参股甚至伪国资平台也在这方面大做文章,纷纷打着“国资平台”的旗号来宣传,给不少投资者造成了误导和干扰。

  和平影视集团正是在这种形势下,率先做出榜样,不仅实现了旗下聚胜财富百分百控股,还对其进行垂直化管理,让投资者对于互金行业的真国资平台有了清晰的认知,切切实实的为“国资平台”平台树立了典范,对于互金行业未来的 发展可谓影响甚大。

  和平影视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两年互金行业为中小微企业融资、百姓投资理财以及国内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同时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严重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在2016年银监会四部委联合出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办法》之后,和平影视集团作为国有企业以身作则,严格按照政府指示和网贷管理办法,对集团直属的聚胜财富采取垂直化管理,为聚胜财富和国内互金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此,和平影视集团还做出严格声明,表示未经集团书面批准的所有下属机构禁止参与经营互联网金融平台及相关线下理财业务,不得以任何方式和理由使用“和平影视”及“国有企业”等字眼进行宣传,而聚胜财富能够作为首家获得和平影视集团管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虽然比较幸运,但是也充分见证了该平台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良好的发展潜力,作为互金行业中位数不多的获得国资百分百控股的平台,相信聚胜财富会是百姓们投资理财和企业融资的好选择。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胜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