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关注麟龙,让炒股变得简单有趣

时间:2017-01-12 12:07    来源:互联网  

  很多股民都会烦恼,用什么炒股软件好。其实炒股软件没有什么好不好,只有合适不合适。就拿我用的麟龙炒股软件来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我就把这款合适的炒股软件介绍给大家,希望对那些正在犹豫用什么炒股软件的朋友有帮助!

  刚入市的时候,由于不懂炒股专业知识,差点“淹没”在股市里。后来经朋友介绍,接触到了麟龙炒股软件,从此让我的炒股之路变得简单有有趣。我用的是麟龙选股决策系统至尊版,这款软件配备了五种选股利器,

  麟龙独门指标:

  1、四色谱:(1) 紫色K线-----建仓-----持仓资金比例20%~30%。

  (2) 红色K线--------增仓-----持仓资金比例60%~以上。

  (3) 黄色K线--------减仓-----持仓资金比例20%~30%。

  (4) 绿色K线--------清仓-----持仓资金比例0%。

  2、四量图:【四量图】是由邱氏量法、邱氏曲腰量、高频量、低频量组合而成的,同时兼顾四种量能指针,可以大幅度的降低误判行情的机率。

  3、悠游曲线:邱一平先生基于「有量最美」这个核心理论,微调及细化了股价每涨跌一分、一角、一元钱时,其推动股价涨跌所需成交量的比例与分配,从而设计出了「能量云」,使其同步与K线迭加显示。当股价K在线下来回穿梭于「能量云」带之间时,「能量云」通过测量行情实时微妙的变化后,分别会出现「粉彩云」及「蓝天云」。此时,无论股价K线位于「能量云」带的上方或下方,投资者可以放松心情,只须悠游自在地依据「能量云」颜色的变化,做为买卖进出的参考依据即可。

  4、趋势量流

  邱一平先生在2010年设计了「趋势量流」指标,当时主要的用途是在于股指期货的当冲交易。且与2016年改良原本只适用于股指期货当冲交易的「趋势量流」指标,使之不仅也能适用于股票市场,并且将其与「悠游曲线」搭配使用,两者之间所发挥的加乘作用,大幅提高了行情辨识多空方向的参考价值

  5、趋势转折线

  本指标的设计用意,是为了滤除过多且频繁的短期转折波动,使其只显示出明显且有意义的波动转折点。然而,交易者必须注意,本指标无法预测未来行情趋势,基本上它只是一个事后指标。本指标的作用,主要是帮助交易者看清市场真正的趋势,并且能够俯视整个市场的轮廓与全貌。

  拥有麟龙至尊软件在手,轻松解决选股难题不是梦哦!

  当然,你以为我只是依靠麟龙软件指标炒股吗?如果是,那就大错特错了。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炒股是门技术活,也需要不断学习炒股知识才能在股市长久的“混下去”。所以,我还关注了麟龙石头网和麟龙投顾网站,跟着麟龙讲师学炒股。麟龙具有一批实战经验的专业讲师和旗下石头网是全国首家理财教学视频直播网,,此外,麟龙还发展出了一套完整的实战体系课程,吸引了很多像我这样的忠实的粉丝哦。真的,不得不承认,麟龙讲师的课程内容真的很实用,学了之后,真的知道以前自己错在哪儿了。

  最后,如果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去登录麟龙的官网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哦!

  关于麟龙股份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1月 麟龙股份(430515) 以研发、生产、销售证券与期货软件,证券咨询服务,互联网金融理财为主营业务,公司注册资本3,6337.5万元,在沈阳拥有一家具备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的全资子公司,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在上海拥有一家分公司,公司已通过国家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双软认证,辽宁省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东北地区金融、证券综合服务业的龙头企业。2015年公司营收2.56亿元,净利润1.58亿元,年增速均达140%以上。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炒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