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心系消费者 恒丰银行真诚服务暖万家

时间:2016-12-11 11:39    来源:网易新闻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出现后,恒丰银行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发现用户遗失的银行卡,恒丰银行员工中午加班寻找失主;“迎行庆”,举办服务技能大赛,更好地服务客户。心系消费者,恒丰银行的真诚服务感动千家万户。

  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央行支付管理新规,近日,恒丰银行乐山分行开展了主题为“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社区宣传活动。该行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事项公告和业务提示,并在营业大厅外搭建起宣传台,以营业网点为中心,向周边的社区、广场、集贸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辐射。在乐山柏杨社区,该行员工身披授带,手拿宣传资料,对来往居民进行流动宣传,文明、热情、专业地解答。他们表示,希望小区居民能多了解一些准确的信息,通过执行“账户新规”,能够更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避免上当受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今年11月28日,王阿姨拿着当地另外一家银行的银行卡,在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的ATM机上取钱。因为急需用钱,王阿姨的心情很急躁,匆忙之下她把银行卡遗落在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厅的ATM机旁。当天,大堂经理进行巡视的时候,发现了这张遗失的银行卡。“周一来办业务的客户很多,可是想到银行卡失主焦虑的心情,我们决定中午加班找失主!”该行的大堂经理说。柜员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通过银行同业平台渠道联系到了该银行卡的发卡行,于当天下午联系上了王阿姨。拿到失而复得的卡,王阿姨非常感动,她反复向记者强调,这张卡都不是恒丰银行的卡,他们还这样为我着想、费劲地找我。恒丰银行的品质让我信赖,我要让我的家人都来开卡。

  为庆祝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挂牌开业7周年,全面展示银行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风貌和业务技能,提高青年员工岗位能力和专业素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12月8日举办了“青春激昂·活力恒丰”为主题的迎行庆服务技能大赛。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各显神通,展现了一线岗位员工青春靓丽的服务形象和娴熟的业务技能。“银行卡盗刷了怎么办?”“存钱出现假币,还能再要回来吗?”“客户突然支取大额现金怎么办?”“突然接到公安局的电话,需要转移银行账户钱款,是真的吗?”“银行卡记密码,老人卧病在床上,来不了怎么办?”……在服务应急演练环节,各代表队按照赛前抽取的题目,经过精心编排一一进行了演示。

  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真诚服务是恒丰人永远的追求。每个员工为客户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客户满意工程的原始积累。他们一直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未来,恒丰银行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对接客户需求,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丰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